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

icon 2016-05-06 15:29:15
icon 0

摘要:5月6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和总部位于韦茨拉尔的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以下简称“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据了解,双方将共同筹建合资公司,对合资公司分别持有一半股权,致力于热水...

  5月6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和总部位于韦茨拉尔的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以下简称“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双方将共同筹建合资公司,对合资公司分别持有一半股权,致力于热水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签约仪式

  据了解,合资公司主要用于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及供热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并将分别在佛山和合肥设立工厂。预计2016年底,将有1000名万和员工投入到电热水器和其他家用热水产品的生产工作中,万和品牌和博世品牌的产品首先聚焦中国市场,并将于2017年年初在全球市场全面铺开。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远璋

  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远璋表示,博世热力技术是欧洲顶级高效供暖产品及舒适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而万和的热水器及热水系统的技术研发及专业制造规模国内领先。双方这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将相互推动热水产品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董事会主席 Uwe Glock

  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董事会主席Uwe Glock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热水器市场,这一市场将在未来成为双发发展热水器业务的基础。万和与博世两家有经验的知名企业合作,组建合资公司,将更好的利用研发和生产的资源,进一步为双方业务的发展创造条件。“对双方发展的未来,我深信不疑。”Uwe Glock说。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 姜风

  对于双方的合作,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非常看好,她认为,两个公司在发展中各有优势,博世集团拥有众多高效节能产品,持续致力于研发及管理;万和拥有强有力的制造优势和本土化资源,双方合作是优势互补,此次合作是“中国家电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时刻”。她说,“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促进中国家用热水器的发展,实现家电强国的目标。”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中国五金协会副理事长 柳润峰

  发布会上,中国五金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肯定了万和在热水器行业的贡献,认为双方合作肯定是非常完美的合作,他认为“相信双方合作是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的合作,并能够引领中国以至全球热水供应方面的全新革命。”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协会会长 贾铁鹰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协会贾铁鹰会长表示,太阳能热水系统将在中国快速发展,特别是农村市场,未来是太阳能成长的黄金时期。万和做为太阳能热水器龙头企业与博世合作会快速推进太阳能热水系统的技术水平提升。

强强联合 万和&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新版图发布会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万和新电气是中国生产规模领先的热水系列及厨卫电器产品供应商,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逾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在国内销售网点大1.4万家。公司拥有28项行业领先技术,1000多项专利。万和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12年位列中国首位,也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

  博世热力技术在全国已经拥有800多家经销代理商,400多家博世授权专卖店,38个销售办事处,6个售后服务中心,是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外资热力产品供应商,但其定位高端的价位也影响了其在中国激烈的家电市场的竞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