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icon 2016-05-09 09:03:04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30日下午三点,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著名歌手陈楚生现身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慕思店面,助力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西安站。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站启动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2016年4月30日下午三点,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著名歌手陈楚生现身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慕思店面,助力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西安站。 

  “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是慕思寝具于2014年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5年正式加盟的,旨在携手各大明星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筑梦。慕思通过“梦想星卖场”,为山区孩子筹集善款,并通过后续“梦想100分”公益行活动深入大山,将爱心物资送到贫困地区学校,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学习条件。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陈楚生现身"星卖场" 为公益出声

  活动现场陈楚生接受西安媒体采访时,畅谈自己对西安的印象,喜欢西安的美食,更喜欢西安浓郁的历史文化。 

  对于此次参加慕思“梦想星卖场”公益行活动,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也都有追梦的权利。我看过梦想100分的公益短片,特别地感动,孩子们的梦想有些很平凡,却很动人。”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陈楚生希望多参加慕思 “梦想星卖场”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为山区孩子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进梦想的距离,与梦想同行,为公益计划助力,为梦想加分,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 

  现场陈楚生的粉丝后援团更是从机场追到活动现场,陈楚生现场呼吁粉丝们与自己一起来做公益,为每一位需要的人给予帮助。最后陈楚生跟粉丝们热切互动并一起合影留念,在粉丝们的依依不舍中离开活动现场。 

  正值五一节日,慕思也诚意准备了多重假日优惠。如凭邀请函免费领取价值168元慕思抱枕一个;扫描“梦想100分”官方二维码送精美毛巾;购买正价产品满指定金额赠送儿童枕、乳胶枕、健康睡眠礼包和豪华床架的礼遇优惠。 

  慕思寝具也承诺:所有的爱心买家所成交的每一笔订单,将会拿出一份爱心款项,以顾客的名义捐往山区贫困学校,回馈社会。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坚持做公益项目

  据悉,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今年已为安徽六安、贵州遵义的孩子送去筑梦物资,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慕思还将带着爱心公益物资和明星们的祝福,前往兰州、江西、山东、长沙等地,为那里的孩子送上温暖。

  相关链接:关于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

  2014年6月,由慕思寝具联合南都周刊共联手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5年加入的大型公益战略“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慕思寝具将在十年内向100所以上的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床垫、枕头被套和学习用品。

  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从2014年6月起,至今,已经走了13站,包括四川达州、哈尔滨、河北邢台、邯郸、衡水、湖北利川、襄阳、贵州毕节、桐梓、铜仁等15所学校。

  “梦想星卖场”:是“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子项目,是一场邀请明星参与的,在家居卖场举行的路演,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中,为山区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星卖场筹集的善款,将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见证下,纳入“梦想100分“公益基金转化成公益爱心包(床垫、枕头、被套以及学习用品)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路上走得不那么艰难。

  2015年参与过的明星:苏有朋、贾乃亮、杜淳、张歆艺、田亮、秦岚等。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慕思携手陈楚生助力公益 梦想星卖场西安启动

  慕思寝具简介: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是全球健康睡眠系统的首创者,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2300多家专卖店。

  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致力于将人体工程学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整合和量身定制睡眠服务是慕思与同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

  如今的慕思已成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健康睡眠理念的倡导者,打造了软床行业一系列优秀的国际化品牌,旗下现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慕思·爱迪奇、慕思·苏菲娜”七大自有品牌。

  慕思官方网站 http://www.derucci.com/frmindex2.aspx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