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

icon 2016-05-10 15:23:57
icon 0

摘要:作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简一大理石瓷砖将携手云南设计师,于5月17日共同预祝IFI发起的2016年国际室内设计日(World Interiors Day)盛大举行,届时,IFI候任主席(2015-2017)梁志天先生将莅临云南昆明,出席...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

  IFI全称为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 (国际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联盟),是全球唯一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权威组织。作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简一大理石瓷砖将携手云南设计师,于5月17日共同预祝IFI发起的2016年国际室内设计日(World Interiors Day)盛大举行。云南昆明,将成为2016年抢滩第一场国际室内设计日庆祝活动的城市。

  届时,IFI候任主席(2015-2017)梁志天先生将莅临云南昆明,出席「设计·智慧」之前——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为云南设计力量带来思想与设计的盛宴。

  IFI走进云南,推动中国设计进步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

  1963年,IFI创立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为非营利的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国际联盟组织,代表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全球话语权威。作为在室内建筑/设计组织中唯一的国际联盟,IFI提供全球知识及经验交流和发展的国际论坛平台,实现全球范围的教育、调查和实践。IFI同时亦是全球唯一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权威组织,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代表着来自世界110个国家,共27万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学者及行业相关利益者。

  随着优秀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师不断涌现、设计相关产业在多个领域飞速发展、IFI与中国室内建筑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中国设计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青睐。在去年韩国光州举行的IFI二十七届全球会员代表 大会上,杰出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成功当选IFI2015-2017候任主席暨2017年度主席,成为第一位当选“国际室内建筑设计师团体联盟主席”的华人。

  这从侧面反映了中国设计产业崛起的姿态,也是中国设计产业在全世界影响力日盛的缩影。本次,梁志天先生将以IFI候任主席身份走进云南昆明,践行IFI在设计领域的使命,推动云南设计力量的交流与进步。

  「设计·智慧」之前,预祝国际室内设计日举行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

  “国际室内设计日”是由IFI发起的一项全球设计界的年度盛事,旨在引起公众对室内建筑/设计的关注。在去年,中国首场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2015国际室内设计日Design for all——设计属性探寻”在设计之都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动,2016年国际室内设计日将于5月28日(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主题为:设计·智慧。

  本次「设计·智慧」之前——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活动,是国际室内设计日的预祝活动。

  国际室内设计日是全球设计师们共同的节日,并无地域之分,在今年的活动正式来临之前,云南设计师将提前庆祝,共度设计界的年度“嘉年华”。 

  简一再度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在去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成为IFI的首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

  经过一年友好合作,以及对中国设计的耕耘,今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成为IFI全球资源的合作伙伴(2016)。作为IFI全球资源委员会合作伙伴之一,简一将会积极参与设计以及建筑环境领域的全球性高端对话,从更多方面参与到国际设计商业交流中,也将更好地推动中国品牌在国际设计舞台上的发展。

  探索设计之智慧,启迪设计之未来。

  5月17日,主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特邀云南省知名设计师作主题演讲,设计大咖与媒体精英,将就云南设计进行多元化、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及对话。同时,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也将同期举行,全力打造云南最高规划的设计界盛会。

  梁志天先生介绍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

梁志天 先生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候任主席(2015-2017)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 创办人及董事长

  活动介绍

  主题:「设计·智慧」之前——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

  时间:5月17日(周二)  签到时间13:30  开场时间:14:30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888号西山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