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五一”不辜负 转身就是一年

icon 2016-05-10 13:41:54
icon 0

摘要:蠢蠢欲动了吗?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来!大卫撩的就是你:大卫“惠”主张正火热进行中,豪礼空降,底价开抢,好地板,好木门,好家居,好生活,从大卫地板、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开始。离活动结束5月3日只剩3天哦,机会不容错过,转身就是一年,“五...

  蠢蠢欲动了吗?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来!大卫撩的就是你:大卫“惠”主张正火热进行中,豪礼空降,底价开抢,好地板,好木门,好家居,好生活,从大卫地板、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开始。离活动结束5月3日只剩3天哦,机会不容错过,转身就是一年,“五一”特惠不辜负。

大卫“五一”不辜负  转身就是一年

大卫地板

  相信不少人已经在忙着装修的事情,奔走在各大建材市场,品牌多的数都数不过来,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如何挑选到心仪的家居建材产品实属不易。此次五一大促,大卫诚意十足,经典——经典实木系列;时尚——中国红强化系列;美式——北美风尚系列;简欧——灵动强化系列;复古——挚爱仿古系列;舒适——23℃纯实木地热系列;健康——F4星多层实木系列,还有安静稳重的阿玛蒂木门……总有一款撩到你!大卫“五一焕新装”,旨为全国家装消费者带来一场重磅惊喜!

大卫“五一”不辜负  转身就是一年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S06G43-F1栎木 阿尔庄园仿古

  五一焕新装,大卫“惠”主张,我们全部产品直降51%起,需要把我带回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活动截止5月3日,你还在等什么?3天的机会,我们才“惠”这样。活动期间礼品丰富,买的多送得多!签单就有礼,定额有大奖,足浴木桶、典藏实木椅、好神拖、玉檀香木梳……精美礼品,应有尽有。

大卫“五一”不辜负  转身就是一年

大卫·阿玛蒂木门中式系列:ZS-6040

  匠心传承,成就典范。大卫以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匠心专注提供家居解决方案,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动着行业发展新潮流,一如既往地秉承精粹品质、精细服务、精湛工艺、精英团队,打造“国民健康家居”品牌。大卫产品全部都由已通过CNAS资质认证的产品检测中心把关,品质有保证,家居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