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们念错的大牌 家乐氏谷兰诺拉难倒你了吗

icon 2016-05-12 09:13:24
icon 0

摘要:最近有个叫《这些年念错的大牌》的街访视频在微博上疯狂转发,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被众大牌的名字虐得外焦里嫩,心理受到10000点伤害。

  最近有个叫《这些年念错的大牌》的街访视频在微博上疯狂转发,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被众大牌的名字虐得外焦里嫩,心理受到10000点伤害。施奈儿?狗带娃?河马死?都是个啥……这些年,不少人操着巴黎五环外燕郊口音念错的大牌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周。香奈儿、歌帝梵、爱马仕已哭晕。而扶栏银、胡建银近日又遭遇了史上最逆天的挑战,美国百年品牌家乐氏新品早餐“谷兰诺拉”水果谷物麦片究竟应该怎么念?谷兰若拉?谷南诺拉?谷南若呐?谷南诺拉?好吧,你是不是已经听到了扶栏银民和胡建银民求饶的声音。

这些年我们念错的大牌 家乐氏谷兰诺拉难倒你了吗

  然而吃货们根本就没有在怕的,因为相比发音挑战的难度,主打美味高颜值的谷兰诺拉对味蕾的挑逗度更上一层楼。Granola是国外最受欢迎的水果麦片种类,但不是所有的Granola都是家乐氏“谷兰诺拉”,升级版谷兰诺拉水果麦片部分原料严选比利时优质进口谷物,以燕麦、玉米、大米、小麦4种谷物为主,再搭配5种新鲜水果:草莓、苹果、香蕉、葡萄、蓝莓,并且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既营养又健康。同时,谷兰诺拉水果麦片采用先进冻干鲜果技术保持水果美妙口感,加入蜂蜜烘焙而成颜正味美的国际早餐头牌,被誉为“早餐界的偶像派”绝对不为过。近期更是最新推出了黄桃口味,带来别样享受。既然选择了吃货道路,跪着也要把所有口味都品尝一遍。

这些年我们念错的大牌 家乐氏谷兰诺拉难倒你了吗

  谷兰诺拉水果麦片还有一百种花式吃法,可牛奶冷泡、可搭配酸奶、可微波加热成麦片糕……独立小包装还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想吃就吃,360°无死角满足你的口腹之欲,馋死旁人。谷兰诺拉水果麦片一经上市便受到大批吃货追捧,除了颜正味美,谷粉对其无条件的信赖感还出自对业界良心家乐氏的信心,从1906年在美国开始生产玉米片以来, 家乐氏持续专注开发营养谷物早餐110年。为全世界人民提供更高品质、营养美味、便捷的早餐食品,让美好的食物把世界变得更丰富,这就是家乐氏坚持的品牌理念。

这些年我们念错的大牌 家乐氏谷兰诺拉难倒你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