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后将如何私人定制墙面

icon 2016-05-13 14:13:53
icon 0

摘要:从今年2016年5月1日起,《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下称《条例》)将正式施行。今后,在浙江,购买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以上浮20%;而到2020年底,浙江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将基本实现全装修,也就是说毛坯房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夏季更凉爽,冬季更暖和,雨季又防水,节能、节水又节材,这样的房子越来受到百姓欢迎。真的是这样吗?小编不如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房价?

  2016 年1月6日,信达地产以36679.58元/平米的楼面单价入主南星板块。毛胚房价格基本控制在4万以上。如果加上精装价格可能让很多群体望而却步了,一 句话房价越来越高啦。分析:杭州是一座旅游城市,而且互联网企业也在全国数一数二,G20举办城市等一系列的头衔都不会让杭州楼市低头,这也是一个趋势及 信号。  

2020年后将如何私人定制墙面

  精装优劣性?

  其 实在发达国家早就没有毛胚的概念,因为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可以看出我们进一步向先进靠近,这也是趋势。所有的产品都是围绕人进行开发,一切以人为本,供 求关系也随着企业的发展发生着改变,随着精装上线大品牌商的优势更能体现,因为有品牌、有客户群、有资金所以他们在成本控制上、房屋质量上有很大的竞争优 势。杭州是第一个开展精装修的城市,政府也大力开展环保行动,这和一座旅游休闲城市是对等的,所以环保是唯一能体现给广大客户群体优势所在了。劣势,大家 都知道手指各有长短,想法各不一样,这也是精装修带来麻烦所在。因为每一个人都想打造自己独特的空间,因为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客户都会大脑洞开的设计自 己房间,但精装给到客户是统一和标准。唯一能让你变的就是家具选择和墙面的美化,因为这是客户直接能修改并不用大动干戈的行动。所以杭州未来的个性家具和 美化墙面将会有很大的市场。

2020年后将如何私人定制墙面

  如何选择个性化墙面美化服务

  乳胶漆,精装修的房子已经刷好乳胶漆,所以选择品牌和服务都相对比较简单,现在市面上比较知晓品牌也就是多乐士、立邦。服务标准化非常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色彩单调且不是非常的环保。

2020年后将如何私人定制墙面

  墙 纸行业,墙纸花色和私人定制现在所有门店几乎都有,找到你喜欢的,打造个性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的点:1、乳胶漆墙面铺贴墙纸技术要求非常高,对墙纸辅料 要求也比较高。例如墙体的基膜和胶水。2、墙纸铺贴施工要求也非常高,因为每一面墙的质量都不一样,都需要由严格检测后施工才确保铺贴完美。据小编了解, 目前在杭城能专业胜任的也就墙纸快贴比较专业了。他们有严格的施工培训机制和培训学校,而相比墙纸店派遣的施工,例如墙面检测酸碱度、水分、硬度等一系列 工序他们是不会有此类服务,他们只能做一些铺贴铺贴工作,这对精装修的客户来说是给自己挖坑。小编建议你们可以去墙纸店选着便宜喜欢的墙纸,让墙纸快贴来 贴,这样就完美了。

  总结:在墙面装饰上,如果 预算有限,建议刷乳胶漆,因为精装修房子本来墙体就好,自己买点材料就能搞定。相对来说性价比很高,但是如果你更有装饰性更个性一点,可以选择墙纸,因为 墙纸花样及设计上操作性更大,让你脑洞打开,但记住一定要找好靠谱服务商。小编浅谈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