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好的狗狗训练学校(族群训练法)

icon 2016-05-16 09:18:01
icon 0

摘要:淘崽(上海)宠物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上海凌空犬业,完美家庭犬训练中心。创始人;(私家宠物顾问)李福成先生由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开始 .15年的发展经历可以说是见证了跨世纪的国内外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业的每一步成长...

  淘崽(上海)宠物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上海凌空犬业,完美家庭犬训练中心。创始人;(私家宠物顾问)李福成先生由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开始 .15年的发展经历可以说是见证了跨世纪的国内外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业的每一步成长。

上海最好的狗狗训练学校(族群训练法)

  以“照顾狗狗的一生”作为公司的核心

  以“所有爱狗人和狗都快乐”作为公司的使命发展至今———已成为集:

  族群训练法和族群评估法的发明,并得到了有效应用

  创建国内唯一动物心理康复和健康减肥管理中心

  独家宠物亲子班,正向训练的教学模式

  推广使用狗狗训练家庭化,人性化的国际正向训练法

  首家家庭犬多语言(英语.韩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教学机构

  以及家庭犬训练人才教育的国内服务交流平台,跃升为国内家庭犬训练,寄养行业颇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性服务公司!

  族群评估法     

  群居动物的文明是由一代一代流传下来,通过族群间的相互学习来使其变得更强大,也是这种族群之间的动力才可以塑造出一个能够在自然界得以生存的团队。犬是群居动物,它们的社会构架跟它们的祖先(狼)一样,尽管犬现在已经步入了人类的文明,但其祖先的原始遗传始终是根深蒂固的。通过充分的了解犬的社会构架以及犬的族群动力,再结合这一大的社会环境来训练犬和充分开发犬的性格,培养犬的社会化以及提高犬的素质。一千只犬就有一千种的性格,对于家庭犬来说更是如此。家庭犬接触的环境复杂,也就导致了犬的各种问题,但是通过(评估犬来正确评估)问题犬的行为,找到最好的调整方法,加上利用族群之间的相互学习和训导员的及时调整,一些不良的习惯和有缺陷的性格也会得到很好的纠正和改良。

  关键字;评估犬--中等能量--族群动力--社会化--智力开发--性格塑造-

  1.族群评估学习法的具体操作流程.......

  2族群学习法的效果分析......

  3.族群评估学习法和传统训练法相对比的优劣势

  这种方法虽说是突破传统的人训犬的方式,但这种方式在犬的世界里延续几千年了,我们只是还原这一原始的方式从而让受训犬的心里回复到最合适的状态,通过犬只相互之间的评估,通过族群之间的自然阶级的划分,犬的行为自然而然的得到了修正,而我们人类要做的就是给它们制造这一环境并且加以引导,做全群领袖而不是某个执行命令的副官。记得国外有位训犬大师说过;永远不要违背自然规律!犬就是犬。现在社会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人把犬当做家庭的一员,这本没有错,但是这也就通过我们人类的方式造就了犬的各种各样的行为问题,而犬本身并不知道自己犯了错。所以需要我们人来给犬设立规矩,犬从不排斥规矩,相反,它们尊重规矩。并乐意执行,而我们训导教练也就需要通过犬的族群本身来设立规矩,并且加以运用到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来,犬离不开它的族群,那我们就制造族群,犬需要自然的纪律,那么我们就在生活种给它制造纪律,这就是真正实现人犬和谐的新理念和行之有效的方法。

  族群学习法需要训导教练在在培训早期具备极高的耐心,一旦引导成功,后期训练会非常顺利。常规的训练简单直接,以人为主,不太考虑犬本身的情况,按照一定的制式化训练,能够快速达到一定的效果,操作起来简单便捷,但是仅限于犬和训导师之间的这种效果,离开了某个特定的人,容易出现旧病复发的情况。

  族群评估学习法和常规训练法比起来各有所长,在不同的运用当中都能够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使用常规训练法在训练性格优秀的犬只以及培养工作犬的方面有极大的优势,能够让犬很快的和训导师之间达到一种配合,从而实现工作和常规行为的最佳体现。而族群学习法相对来说理念比较先进,运用相对比较广泛,对各种性格的犬只都可塑造成我们希望的结果。

  第一 市区分校  浦东新区锦绣路2486弄 (星巴克咖啡店右侧)

  第二分校  浦东新区大团镇(大团桃园萌物园)

  第三 市区分校  闵行区都市路2272号

  第四分校   松江国际宠物公园    松江区车亭公路.毛车路1号

  联系人:(私家宠物顾问) 李教练

  联系:18-116-37-92-15     QQ:6-152-577-2

  上海宠物培训:http://www.jiatingdog.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