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德国好易点优秀经销商回馈旅游季

icon 2016-05-16 10:12:34
icon 0

摘要:全球首家摘得德国iF大奖的晾衣机企业---Hooeasy德国好易点,自2002年研发生产以来,以产品质量过硬、人性化设计、不断创新优化等产品特点享誉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全球首家摘得德国iF大奖的晾衣机企业---Hooeasy德国好易点,自2002年研发生产以来,以产品质量过硬、人性化设计、不断创新优化等产品特点享誉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在大家的支持下,好易点经销商代理商数量在今年又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与经销商共同发展,共谋双赢,历来是好易点与经销商伙伴合作的宗旨。褒奖业绩突出的经销商伙伴,组织优秀经销商前往国内外旅游胜地观光,更是好易点的历年来的传统活动,已成为好易点真情回馈客户的一部分!

  清凉五月,是好易点公司的年度回馈旅游月。为了感恩经销商,我们盛情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们前往泰国、三亚等地区观光旅游!

2016年德国好易点优秀经销商回馈旅游季上图:好易点2016优秀经销商泰国之旅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好易点优秀经销商们尽情享受着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

2016年德国好易点优秀经销商回馈旅游季上图:好易点2016优秀经销商三亚之旅

  回馈旅游之行,让好易点优秀的经销商们短暂的远离城市、工作,让他(她)们的心灵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让思维更豁达。此次活动,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加促进了经销商和公司的粘性。

  多年来好易点在电动晾衣机行业内取得的优异成绩,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辛勤努力。随着好易点的发展,好易点必将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带去共赢。

  好易点始终高度重视与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交流的平台,使好易点经销商之间形成融洽的氛围。

  中国晾衣机十大品牌之一德国好易点,作为一家以使命、愿景、价值观为驱动力的企业,一直以“让生活每天都更好一点”为奋斗的使命,为实现“让每个家庭生活都智能化”的公司愿景要求自己。公司员工一直秉持着结果导向、简单执行、成就他人、狼性团队、创新的理念。

  会工作会生活,营销中心的好易点家人们,在公司的安排下,组织了黄山之旅,好易点人沿着徐霞客、袁牧等众多前人的道路,攀登黄山高峰。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奋勇向前,坦途时谈笑风生,行至险处互帮互助。此次黄山之行充分展示出了好易点人强大的凝聚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愿与公司携手成长,创造辉煌!

  黄山归来,仔细回味这段旅行的同时,又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工作。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好易点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这个大家庭,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2016年德国好易点优秀经销商回馈旅游季

2016年德国好易点优秀经销商回馈旅游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