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学园李跃儿公益讲座在京举办 启动力正面管教理念引关注

icon 2016-05-16 09:26:53
icon 0

摘要:5月14日上午,国内著名儿童教育专家、美术教育家、芭学园创始人李跃儿老师,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会堂举办“培养能创造理想生活的孩子”大型公益讲座

芭学园李跃儿公益讲座在京举办 启动力正面管教理念引关注

  5月14日上午,国内著名儿童教育专家、美术教育家、芭学园创始人李跃儿老师,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会堂举办“培养能创造理想生活的孩子”大型公益讲座,为来自首都及周边地区的千余位父母破解儿童教育问题。讲座中,北京启动力父母沙龙创始人凌艺天受邀登台与李跃儿老师共同开启“芭学圈”启动仪式。作为本次讲座的联合支持赞助机构,北京启动力父母沙龙精彩亮相,并现场为与会家长讲解正面管教理念及方法,他们推崇的正面管教理念深受家长的喜爱。

  “孩子是脚,教育是鞋。”教育的本质是协助人类的生活。教育像是鞋子,它能帮助孩子更好地走人生的道路。教育者,无论教师还是父母,就像是给孩子造鞋的人。造鞋人只有在充分了解脚的大小、形状、脚的需要及感受的前提下,才能够制造出合脚的鞋子;同样,教育者只有在研究了孩子,懂得孩子的心理路程、精神世界、以及成长背景的前提下才能够设计出适合于孩子的教育方法。讲座现场,李跃儿老师向家长们解惑孩子教育理念及培养创造理想生活的孩子重要性,专业性的讲解深深触动了为孩子教育迷茫忧心的父母,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芭学园李跃儿公益讲座在京举办 启动力正面管教理念引关注

  据了解,本次公益讲座主讲李跃儿老师是国内著名儿童教育专家、美术教育家、油画家,曾入围“中国油画三百家”;后由美术教育转入幼儿教育,曾为《父母》杂志教育答疑专家、央视少儿频道签约专家;后自主创办“李跃儿芭学园”,一直专注于儿童教育方面的研究与实践。

  本次公益讲座的联合支持赞助者——北京启动力父母沙龙(微信公众号:bjqdlfmsl)是一家关注父母自身成长与科学育儿的心灵滋养平台,沙龙定期举办正面管教家长课堂、体能亲子运动俱乐部、读书互助会、线上线下名师讲座及妈妈修心团等系列活动,在儿童教育方面为家长们带来启发与帮助。在本次“培养能创造理想生活的孩子”讲座中,启动力父母沙龙充分展示了其专业实力,在李跃儿老师前沿性的儿童教育理论与方法基础上,以正面管教的理念为家长在家庭中如何培养出“能创造理想生活的孩子”而提供新的思路。

  对于启动力秉承的正面管教理念,其联合创始人周亮和邹伟然介绍:“正面管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骄纵的管教孩子的方法。这种管教孩子的理念源自美国,由美国教育专家简.尼尔森博士在阿德勒个体心理学的基础之上创立的,历经30多年的实践、发展与完善,是美国主流家庭教育培训体系之一。近年这种正面管教理念传入我国并受到中国家长的青睐,启动力父母沙龙拥有多名正面管教注册讲师,并定期举办正面管教家长课,让家长们在体验学习中深入思考、领悟课程精髓,帮助家长们轻松养育自律快乐的孩子。”

芭学园李跃儿公益讲座在京举办 启动力正面管教理念引关注

  孩子只有在一种和善而坚定地氛围中,才能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学会使他们受益终身的社会技能和生活技能,才能为孩子未来的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家长不仅学习了李跃儿老师国内先进的儿童教育方法,更通过启动力父母沙龙了解了来自美国的正面管教教育理念。听完讲座,许多家长不禁感叹教育孩子真是一门值得研究的学问,并表示以后将更关注自己孩子的个性特征,按照正面管教的方法做针对性的儿童教育,努力培养孩子自己创造理想生活的能力。‍

芭学园李跃儿公益讲座在京举办 启动力正面管教理念引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