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视剧《欢乐颂》中看到的全新购房模式

icon 2016-05-17 09:49:33
icon 0

  朋友圈最近被电视剧《欢乐颂》刷屏了,“从《奋斗》到《欢乐颂》,十年之间时代精神已变”、“《欢乐颂》里年薪百万的安迪,她的职场必杀技竟然是…”等,几乎每一个公众号都试图在热点下找到自己独特的切入点,这是文案工作的重要法则之一——蹭热点。笔者也不例外,今天要拿《欢乐颂》来说说事儿。

  电视剧的引子,是5个个性迥异,身份背景千差万别的女孩,机缘巧合地搬到了欢乐颂小区的同一层,故事因此开始。从笔者了解到的舆论来看,大部分观众都很欣赏故事中简洁干练、智商爆表的职场高手——安迪,以及恣意潇洒、敢作敢当的海归富0二代——曲筱绡。事实上,笔者也这么想,因为她们两个活出了当代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的样子。更令人羡慕的,是这两个角色凌厉干练的行事风格。

  故事开头,安迪和曲筱绡分别搬入欢乐颂小区22层的两个空房间,我们不难发现,这两个人有着极其相似的做事方式,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安迪的房子是让好友谭宗明找的,曲筱绡的房子也是由好友姚滨一手包办。

  说到买房子这件事,很多人第一时间毫无头绪,会自然地想到:“买哪个楼盘?”、“房价多少?”、“身边有没有可以咨询的朋友?”等大大小小的疑问,或者上各大网站搜索资料,找信息。

  而《欢乐颂》里面的这两个角色,却是将自身需求告诉身边靠谱的朋友,交由他们帮忙买房、把关,自己只管放心入住。同样,剧中的王柏川要到上海发展,也是拜托信得过的好友樊胜美帮忙租房子,在最终敲定合适心意的房子之前,樊耗费了所有空闲时间,奔波劳累了好一阵子。但于王柏川而言,这是方便、省事和省心的。

  可现实是,不是每个普通购房者身边,都有一个如此靠谱的可以解决购房问题的朋友,但是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种新兴模式:从购房者切身需求出发,以买方的利益为驱动,为购房者提供轻松、专业、一站到底的购房服务的模式。

  为屋帮帮紧跟互联网+浪潮,打破传统购房模式,以买方利益为先

  关于时下新兴的购房体验模式,从电视剧《欢乐颂》中只是管窥一豹,例如美国很早就已经有了成熟的房产买方经纪人模式,只是国内尚未发展成熟。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基于房源数据地基,做到精准服务,拥有卓越的大数据体系及平台整合能力,降低行业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为屋帮帮区别于传统房屋中介的卖方模式,致力于把最好的购房服务体验带给购房者,提供“帮帮”1V1定制服务:专车接送,全城房源随心选看;专家团队,专业匹配房源,看房即获“安家建议书”;多维评估,楼盘资质全解读,让安心购房有理可循;法律顾问咨询援助,明确合同权责,全程护航买卖双方;在线预约专业验房,专家督促整改等购房全过程服务。

从电视剧《欢乐颂》中看到的全新购房模式

  “房地产互联网化,当下若只是一个噱头,那我们可以利用互联网来读懂客户、沟通客户、服务客户;若那不是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那看清眼前迷雾,搞清楚自己有什么,要做什么,用互联网思维来思考转型,拥抱变化、拥抱未来,岂不更好?”为屋帮帮创始人王奎如是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