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避水侠净水器安全为王成行业新亮点

icon 2016-05-17 10:36:35
icon 0

摘要:国内净水市场虽然已从前两年的高速增长期,逐渐进入了稳定期,但行业规模仍轻松突破“百亿元”关口。随着净水行业的“大浪淘沙”,剩下站稳脚跟的净水企业都是质量与技术上齐头并进、不断突破的企业,才能继续引领行业进步。

  国内净水市场虽然已从前两年的高速增长期,逐渐进入了稳定期,但行业规模仍轻松突破“百亿元”关口。随着净水行业的“大浪淘沙”,剩下站稳脚跟的净水企业都是质量与技术上齐头并进、不断突破的企业,才能继续引领行业进步。

 产品结构升级 驱动净水设备销售提升

  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净水器的结构升级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从整体上看,大通量、智能化、安全已成为净水器产品升级的趋势。根据近期中怡康数据,大通量净水器表现良好;而业内人士透漏,智能化净水器销量稳步提升,在部分区域销售甚至成为爆款;而安全性能为主打的净水器开始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潜力巨大。

 美的净水率先进行产品升级 剑指安全系净水产品

  技术提升作为推动净水产品升级的重要手段,美的净水也同样极为重视。美的净水研发全新safe安全系列产品线,剑指安全系净水领域!以小窥大,“避水侠”净水器(MRO215-4)作为safe安全系列净水器的先锋,它的出现可以让我们对此系列的安全性能有所了解。

美的避水侠净水器安全为王成行业新亮点

 三大奇招 为净水器安全护航

  据了解,美的Safe安全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够全面升级产品安全性能,是因为有这”三大奇招“。

  全新的集成水路设计,将24个水路接口和2012mm水路以高科技无缝焊接技术集成一体,漏水隐患降低70%。水电路分离,使用更安全。

美的避水侠净水器安全为王成行业新亮点

  改进前(左)与改进后(右)对比

  第四代S1滤芯,运用滤芯安全扣专利设计、双密封圈防漏接口,密封防脱,大大降低漏水风险,更防止二次污染,换芯更便捷省心。

美的避水侠净水器安全为王成行业新亮点

  滤芯安全扣(左)与双密封圈防漏接口(右)双重保障

  电路板是净水器的大脑,美的“避水侠”净水器运用先进的德国技术对整块的电路板进行灌胶防潮密封处理,让水无处可进,电路板更加安全。更内置漏水检测传感器和独立漏水切断电磁阀,漏水自动断电,无漏水风险。

美的避水侠净水器安全为王成行业新亮点

  灌胶防潮密封处理的电路板

  这次美的净水的产品结构升级对于行业来说,不仅仅只是增加一款产品,更是以实际行动去展现技术升级对于净水企业的重要性。这安全性能为主打的净水器是否能引爆净水市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