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IFC•国金天地5月17日盛大启幕

icon 2016-05-17 17:31:2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7日,经过不到一年的调整升级改造,由资产管理方越秀房托倾力打造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简称广州IFC)商业裙楼商场——国金天地正式盛大启幕。本次调整面积包括原裙楼商场的四楼、五楼和负一楼部分共1.38万平方米,改造升级后增加餐饮...

  定位精英生活新地标 助力CBD商业升级

  2016年5月17日,经过不到一年的调整升级改造,由资产管理方越秀房托倾力打造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简称广州IFC)商业裙楼商场——国金天地正式盛大启幕。本次调整面积包括原裙楼商场的四楼、五楼和负一楼部分共1.38万平方米,改造升级后增加餐饮、生活便利类配套等体验业态。

广州IFC•国金天地5月17日盛大启幕活动现场

  启幕当天,国金天地内已人气高涨,热闹非凡。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房托董事长林昭远、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林德良、广州友谊集团董事长房向前、CBD管委会综合处处长邹学飘、广州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涛、后街唐厨总经理叶振威、吗吗咪呀行政总厨Rino De Feo等嘉宾商户代表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国金天地的新装启幕。

广州IFC•国金天地5月17日盛大启幕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发表致辞

  仪式开始前,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发表致辞讲话。林总表示,作为行业领先地位的专业化资产管理机构,越秀房托一直专注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发展。作为越秀房托重点资产管理项目,处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商业地标的广州IFC•国金天地,以致力提升区域内综合商务配套作为改造核心目标,定位打造“精英生活新地标”,本次升级,除了自身设计布局及智能化运营升级调整外,更重点筛选引进了多家极具特色及代表性的重点餐饮商户,增加体验业态比例,务求最大程度的满足CBD精英多元消费生活需求。

广州IFC•国金天地5月17日盛大启幕启幕仪式

  简单隆重的剪彩仪式后,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带领嘉宾及媒体一同实地参观与巡视了新装启幕后的广州IFC国金天地,共同领略项目作为“精英生活新地标”的独特魅力。

广州IFC•国金天地5月17日盛大启幕参观与巡视国金天地商户

  5月17日起,广州IFC国金天地围绕“白领释压热点话题”打造乐享计划,联动全球热捧社交平台网络红人——emoji,打造“全球首个EMOJI LAND创想玩乐空间”,为CBD精英白领打造“繁华外•生活里-stress off•leisure on”的最本真最轻松的都市情感释压玩乐之城。

  国金天地4楼以特色主题餐饮为主打,云集各式菜系经典,包括东南亚菜、意大利餐以及地方特色菜。甄选商户均品质优越、装修考究,在业内具有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如“后街唐厨”、“川国演义”、“今之味”、“吗吗咪呀”、“太二”等,为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及家庭聚餐提供优越选择。负一层则以轻简餐为主题的雅米美食街(Yummy Street),为白领精英提供轻简餐饮、小型聚会的轻松休闲空间,并辅以生活便利类业态;咖啡连锁“星巴克”、“Costa”、知名轻餐品牌“歌志轩拉面”、“Demi Deli”、“Sexy Salad”等也都迎来了开业。值得一提的是,负一层雅米美食街作为周边人流的必经通道,将在工作日早上八点开始提供餐饮服务,让白领在体验美味的同时享受“阳光、活力、森呼吸“的生活氛围。

  链接:

  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越秀房产基金的管理人——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越秀房托”),专注于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具有持续性的资产增值能力、商业营运能力、资本运作能力,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专业化资产管理机构。公司通过积极进取的营运策略、审慎的投资策略、多元化的资产增值策略、稳健的财务策略,为越秀房产基金单位持有人带来长远稳定的投资收益。

  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香港交易所编号:0405.HK,简称“越秀房产基金”)是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2005年12月2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旗下的物业组合包括位于广州天河区的商业综合体州国际金融中心、甲级写字楼财富广场和城建大厦,零售商场维多利广场VT101、位于越秀区的越秀新都会和白马大厦,与及位于上海浦东竹园CBD核心地段的宏嘉大厦,共七项优质商用物业。

  十年期间,越秀房产基金资产总额从45亿上升到2015年底的290多亿,资产规模进入亚洲房产基金的前十位。十年期间,越秀房产基金不仅给投资者带来了稳定的投资回报,也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取得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及标普的“投资级”评级,并在2015年3月进入了恒生综合指数,9月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REITs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