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以品质谋变引领高端市场

icon 2016-05-18 09:25:38
icon 0

摘要:在家电行业都在追求“转型”谋发展的市场下,品质革命正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 关键因素。中国家电网曾联合中怡康发布《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报告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0个全国重点城市家庭收入在15000元以上的 消费人群进行了高端家电...

  在家电行业都在追求“转型”谋发展的市场下,品质革命正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 关键因素。中国家电网曾联合中怡康发布《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报告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0个全国重点城市家庭收入在15000元以上的 消费人群进行了高端家电认知及消费者偏好调查。结果显示,在计划购买高端家电的人群中,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占到65%,同时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和智能化成 为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优先考虑的关键因素。

卡萨帝洗衣机以品质谋变引领高端市场

  从家电行业的发展状况来看,目前我国大部分家电品类正从从无到有的普及阶段进入到以更新换代为主的消费升级期,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发生了深 刻的变化。以洗衣机来说,品质质量、智能化、创新功能成为消费者购买高端洗衣机时的主要关注点。业内人士认为,在如今家电业增长发力、需求疲软的背景下, 家电行业正从存量市场向增量市场转变,而高端化则成为增量市场中的一个新的机遇点。

  那家电行业应如何开拓高端转型之路?在业界看来,高端家电产品并非功能越多、价格越贵就越好。从本质上来说,任何家电产品都是为实际用户使用而 服务,而高端家电则更应通过品质和技术的提升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使用价值。而就在不久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突 出强调家电行业要增强产品质量,推动品牌提升,要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到产品生产制造中来。

  毋庸置疑,未来产品高端化将是家电行业升级的重要方向,各品类将进入“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企业如想在高端市场拔得头筹必需要拥有前瞻性的 创新眼光和战略布局。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来说,它旗下的每一款产品无论是在外观、工艺还是在品质和细节处理上,都可以称作是将工业设计的艺术性和家 电产品的工艺性完美统一的呈现。

  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来说,为解决双筒同时运转的平衡和噪音问题,卡萨帝历时6年,先后推翻了100多套方案,独创了同步柔性科技,能使双筒 间震动互相抵消、互为平衡,破解了洗衣机行业百年平衡难题。为了让用户能真切体验这一颠覆性的科技,卡萨帝洗衣机团队利用1根羽毛和10根棕榈枝在双子云 裳机顶搭建起一个平衡系统,它在洗衣机高速运转过程中依然保持平稳不动。在业界看来,坚持不懈的钻研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挑战精神是卡萨帝洗衣机能够将产品品 质做到极致的重要原因,这为家电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提供了破题思路。

  中国家电市场是充分发展的成熟市场,高端家电在体现家电企业技术创新成果和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需求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并不是单纯以价高者取胜,重要的是要凸显物有所值。 而卡萨帝作为全球高端家电领导者,不仅以极致工艺赢得市场好评,未来更将代表整个洗衣机行业加速引领高端市场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