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icon 2016-05-18 10:32:54
icon 0

摘要:近日,源自德国的环保板材品牌诺菲博尔被应用于健身品牌“7+新概念健身”的金融街店,其合作理念来自于“共同倡导基于德国品质与德国科技”的健康生活方式。诺菲博尔定向结构麦秸板点亮“7+新概念健身”金融街店,使得健康环保的室内空间更颇具新颖独特的...

  这是一个关注品质的时代,

  管理工作、生活,也管理自己的身体,已然成为城市白领中的新流行趋势。

  一种科学、高效、安全的健身方式,采用德国最先进的EMS训练方法和设备,一次只需30分钟的时间,开始在都市白领中逐渐流行起来。

  近日,源自德国的环保板材品牌诺菲博尔被应用于健身品牌“7+新概念健身”的金融街店,其合作理念来自于“共同倡导基于德国品质与德国科技”的健康生活方式。诺菲博尔定向结构麦秸板点亮“7+新概念健身”金融街店,使得健康环保的室内空间更颇具新颖独特的艺术感染力。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诺菲博尔麦秸板人形画

  走进“7+新概念健身”金融街店,门廊、墙面上的诺菲博尔麦秸板装饰画让前来健身的人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设计师别具匠心地用麦秸板创造了两幅艺术作品,清新自然的艺术氛围布满整个场馆。其中一幅画由三块麦秸板组成,每一块都蕴含着一个正在运动着的人形,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依托麦秸板可塑性强的材料优势,设计师还用雕刻工艺创作了一幅多彩的田园画,简单而又时尚。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诺菲博尔麦秸板田园画

  作为全球首家定向结构麦秸板的发明与制造商,创始于2007年的诺菲博尔应用创新科技,将农业剩余物麦秸秆变成坚固、时尚、环保的定向结构麦秸板,为期冀健康室内环境的家庭和机构用户提供诚实可靠的解决方案。“7+新概念健身”引入国际前卫、风靡全球的全身性EMS健身模式和理念,采用德国最先进的EMS 训练方法和设备,一次30分钟就能达到健身效果,带来省时、高效、安全的科技健身方式。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采用诺菲博尔麦秸板装饰的门廊

  诺菲博尔和“7+新概念健身”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无论是提供以尖端科技打造的环保板材,还是助力健康高效的健身行动,都以科技驱动产品,为客户提供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诺菲博尔期待通过与“7+新概念健身”携手,向更多追求健康的人群传递以创新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用户在7+金融街分店体验EMS健身

  “7+新概念健身”希望让人们用更少的时间取得更好的健身效果,通过科学的健身方式保持健康。健康、环保是对健身馆的基本要求,“7+新概念健身”希望给忙碌一天的人们提供一个自然、简单的场所,让他们可以在健身的同时感到舒适和自在。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7+新概念健身”创始人曾静女士在与体验者交流

  目前,“7+新概念健身”在北京已经拥有3家分店,分别位于望京、CBD和金融街三个顶级商圈,近期还将逐步进入到中国的其他城市。继为“7+新概念健身”金融街店提供装修板材后,诺菲博尔未来将与“7+新概念健身”开展更广领域的合作,让更多都市白领了解德国品质的健康家居和健身产品,普及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关诺菲博尔:

  诺菲博尔创始于2007年,是全球首家定向结构麦秸板制造商。秉承“营造健康空间”的品牌理念,诺菲博尔致力于新一代板材产品的研发探索,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环境甲醛污染问题,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装饰解决方案。诺菲博尔的产品涵盖基材板、面材板以及包括吸音板、地板、模压板、贴面板等在内的深加工产品。

  更多诺菲博尔相关资讯,欢迎登陆诺菲博尔官方网站查看,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诺菲博尔”关注诺菲博尔官方微信。

科技助力科学健身 诺菲博尔让麦香吹进健身房

  扫一扫,关注诺菲博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