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

icon 2016-05-19 16:32:2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8日,“银河家墙纸品牌发布会暨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于北京竞园国际影像产业基地震撼开幕。

  2016年5月18日,“银河家墙纸品牌发布会暨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于北京竞园国际影像产业基地震撼开幕。国际著名设计师、集美组执行总监梁建国,银河家特普丽墙纸设计总监博恩 哈根,银河家CEO杨帆等嘉宾分别做了主题演讲,逾200位家居界、地产界、传媒界等相关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银河家墙纸品牌发布会暨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的盛况。

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

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

  银河家墙纸,源自特普丽,是特普丽的市场零售品牌,致力于发展墙纸文化,承载着特普丽人逾40年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以德国品质、日本技术、原创设计为产品的核心价值;以创新开拓为己任;以满足客户的根本需求为导向;以改变墙纸市场占有率为使命;为消费者呈现具备国际化设计理念及高品质精良工艺的墙纸产品。银河家CEO杨帆表示从今年开始,银河家开始做定制,进入4.0时代,从一个中国最大的墙纸集成商,向个性化延伸,建立了一个以墙纸服务为品牌的银河家。 我们发展这几年来,就是中国墙纸市场的发展,也带动了中国墙纸市场的发展。

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

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银河家CEO杨帆

  本次发布会中,梁建国与银河家携手打造的《梁》国际中式系列产品首发亮相。该系列产品由梁建国大师亲自操刀担纲创意、博恩?哈根进行设计、银河家特普丽墙纸制造。梁建国大师从梁建国从中国活字印刷术、古代园林建筑院墙、古代园林建筑地砖、古书简等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同时以当代化的视角进行呈现,创作出灰砖系列、国字系列、石纹系列、竹简系列等等系列产品,一张墙纸,传达出浓浓的中国味道!把文化底蕴融入到墙纸里,以中式的内蕴、世界的眼光、传承的精神在中国引领出一个新中式的方向,达到改变室内氛围和空间的效果,这是银河家的希望和目的。

银河家墙纸新品发布 全面迈入4.0时代国际著名设计师、集美组执行总监梁建国

  此外,博恩 哈根的众多经典设计作品也一同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欢迎。博恩?哈根表示,2012年、2013年我正式开始跟银河家进行合作,在当时的设计中我提取了很多过去的设计经验,以更加商业的形式展示了墙纸多元性的工艺,第一次触碰到了中国文化。在2014年,正式推出了以3D为主题的墙纸系列,对于墙纸来说,真正把3D的感觉的东西做好是非常不容易的。银河家墙纸未来会设计出来与众不同的墙纸版本,不断打下这种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不断地通过墙纸的布艺、纹理渗透出来,切实地把它传达到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