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HG03高端燃气热水器 给用户妥妥的安全感

icon 2016-05-19 17:23:17
icon 0

  时值夏季,人们对沐浴热水的需求量增大,在一天的忙碌工作结束回家后,总是想迫不及待地洗个舒适的热水澡,以缓解身心疲惫,然而燃气热水器在使用中容易出现一氧化碳泄漏、中途熄火等问题,给使用者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据悉,由于燃气热水器集水、气、电于一体,泄漏会引起火灾,废气超标则会引起一氧化碳中毒,因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帅康HG03高端燃气热水器 给用户妥妥的安全感

  作为厨卫行业资深品牌,帅康始终将消费者使用安全和体验放在第一位。针对一氧化碳带来的危险,帅康最新推出HG03系列燃气热水器,特别搭载了一氧化碳报警器。当报警器检测到各种不完全燃烧产生的CO浓度达到报警门限时,经多次判断后蜂鸣器发出连续报警音,一氧化碳报警指示灯常亮,进入报警状态,确保用户沐浴无忧。当气体浓度降低到报警门限以下时,报警器经多次判断会自动恢复到正常监视状态,时刻守护用户的安全。

帅康HG03高端燃气热水器 给用户妥妥的安全感

  为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安全,帅康HG03系列燃气热水器通过中国蓝安全防护系统,一改被动式防护为主动防护,为消费者构建起一道无懈可击的安全防线。在高质量的安全防护系统之下,该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的40分钟超时提醒、防爆燃保护、熄火保护措施、泄压保护、断水安全保护、微电脑自检保护、安全电压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形成了气、火、水、电全方位防护模式,让用户在沐浴时无后顾之忧,尽享舒适沐浴体验。

  帅康HG03系列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防护在每个细节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针对燃气热水器在使用中出现的意外熄火等问题,帅康HG03系列燃气热水器采用高档不锈钢材质搭配电磁阀安全开合设置,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意外熄火等气路安全问题即刻切断燃气,以确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此外,抗冻防倒风装置既能使得在使用过程中的排烟顺畅,又能防止在使用时由于冷风倒灌温度骤降引起的内部管路冻裂现象。

  无论何时何地,帅康总是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承载了帅康集团智慧结晶的HG03系列燃气热水器,为消费者构筑起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将危险隔绝在外,令人们在每次沐浴中都可安心无忧,尽享舒适安心的高品质沐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