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04mm轴承缝隙看卡萨帝洗衣机的匠心品质

icon 2016-05-19 14:51:33
icon 0

摘要:近日,网络上一段关于洗衣机轴承对比的视频广受热议。视频通过一场凤尾竹叶与轴承的较量,展现了卡萨帝高端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在轴承装配方式上的不同,细微的缝隙差别

  近日,网络上一段关于洗衣机轴承对比的视频广受热议。视频通过一场“凤尾竹叶与轴承的较量”,展现了卡萨帝高端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在轴承装配方式上 的不同,细微的缝隙差别,带来的是洗衣机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方面的反差,也将装配技术人员的匠心呈现给用户。每一毫米轴承缝隙的改观,都凝聚着卡萨帝匠人 们努力将品质由99%提升到99.99%的工匠精神。

从-0.04mm轴承缝隙看卡萨帝洗衣机的匠心品质

  根据实验对比,两种轴承的差别首先体现在安装方式上,普通轴承可以手动安装,卡萨帝洗衣机轴承则不可以;其次体现在连接缝隙的紧密度上,工程师 选取2片大小相同、厚度相似的凤尾竹叶子,分别插入两个轴承,卡萨帝洗衣机轴承里的叶子瞬间就断了,而普通轴承里的叶子则长时间完好无损,显然,卡萨帝轴 承的连接缝隙更为紧密。

  据介绍,普通洗衣机轴承多为间隙装配,而卡萨帝洗衣机轴承为过盈装配,无法手动安装,是由于这种装配方式对配合尺寸精度要求较高,安装相对困 难。能够瞬间卡断竹叶,是由于其缝隙宽度在-0.04mm,而普通洗衣机的轴承径向间隙多为0.01mm-0.02mm。相对于间隙装配,过盈装配定心性 较好,运转过程中更具稳定性,承载能力高,在冲击振动载荷下也能稳定工作;对轴的强度削弱小,因此使用寿命长,火车轮毂大多用过盈连接。

  作为易损部件,轴承的使用寿命往往决定着一台洗衣机的使用效果。在洗衣机的轴承装配上使用过盈连接,彰显的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独到的工匠精神。 正是这种对产品每一个部件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造就了卡萨帝洗衣机颠覆性的产品品质和体验效果。从首创双滚筒分区洗护先河的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首 次进入机洗“洗”“护”“柔”三重境界的幂级柔护洗衣机,到首次以“桶间无水”方案原创强力洗护、涤荡冲击波、零感护衣等全新性能的强力波洗衣机,无不以 尖端产品性能和顶级制造工艺为高端生活方式提供了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卡萨帝洗衣机在万元以上产品中的市场份额高达66.4%,同比上升11.3个点。在行业整体价格下行的大环境下,支 撑卡萨帝持续逆势而上的,正是对细节毫不妥协的工匠精神。凭借匠心原创,卡萨帝将打造更多高端品质产品,不断引领洗护行业的高端化转型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