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icon 2016-05-20 15:52:52
icon 0

摘要:欧洲实木地板专家BOEN,有着近四百年历史的顶级地板品牌。深业上城秉承“尚上生活”的理念深受高端人群的关注,这正与BOEN的发展方向和品牌定位相符。BOEN与“深业上城”强强联手,以国际豪华公寓空间标准为目标,共同开创高端家居生活品质的新神...

  欧洲实木地板专家BOEN,有着近四百年历史的顶级地板品牌。深业上城秉承“尚上生活”的理念深受高端人群的关注,这正与BOEN的发展方向和品牌定位相符。BOEN与“深业上城”强强联手,以国际豪华公寓空间标准为目标,共同开创高端家居生活品质的新神话。

  深业上城 UpperHills 是集产业研发、公寓、酒店、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由SOM建筑设计事务所整体规划,公寓建筑设计由香港嘉柏建筑事务所承接。深业上城公寓精装配套品牌,除了欧洲 BOEN铂安三层复合实木地板之外,还有德国 GAGGENAU(嘉格纳)厨房电器,德国 Dornbracht(当代)卫浴龙头,意大利 Varenna(瓦伦纳)厨房家具,日本 TOTO(东陶)智能电子坐便器,意大利 GARDESA(卡帝士)装甲门等世界顶级品牌。

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在深业上城北区公寓项目中,BOEN中标的是两款普莱克181系列产品,规格尺寸为14*181*2200mm,总使用面积约 60,000平方米。那么,BOEN从众多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优质原材料  保证顶级品质

  BOEN生产的三层复合实木地板以最好的原材料作为品质保证!基层和底板都精选“北欧云杉”作为原材料。此树种生长在北欧高寒地区,生长缓慢而匀称,进而造就了硬度适中,纹理细腻的效果。同时,保证了产品更稳定,使用更持久。地板表层精选120-250年树龄的“欧洲栎木”作为原材料,木材直径达到1米-1.5米,呈现出来的天然橡木纹理成为了欧洲皇室的挚爱。

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国际化实木业制造商  雄厚的实力可以满足最严苛的要求

  起源于1641年的挪威,如今,BOEN是欧洲超一流的木业制造商,产品出口至全球4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BOEN立陶宛工厂是全欧洲单体产量最大的工厂(800万平方米/年),常备货源充足(30万平米)。因此,BOEN工厂在生产效率和供货速度上满足了开发商的高要求。

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BOEN的高品质更体现在它对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的关注。德国权威《ÖKO-TEST》杂志公布的一个检测结果就BOEN铂安品质最有力证明。2012年,BOEN铂安获得了德国《ÖKO-TEST》所有检测项目中,最高等级“sehr gut极好”的结果!检测项目包括:气体排放、重金属含量及表层厚度等。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欧洲所有知名地板品牌都参与了本次评选,BOEN地板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豪华公寓新典范 欧洲地板专家BOEN联手深业上城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