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邦工程承包资质升级,装修业务持续拓展中

icon 2016-05-20 16:50:04
icon 0

  4月22日,深圳市鼎邦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邦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升级为二级!在复杂多变、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竞争格局下,这无疑是鼎邦工程全体员工不断努力、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收获的发展成果。

  承包资质升级后,鼎邦工程保持整体良好发展态势,经营规模持续扩大,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也进一步增强。现阶段,鼎邦工程稳步发展主业得同时,不断拓 展装修装饰业务。作为国内工程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建筑装修装饰公司,鼎邦工程主要从事建筑项目的承包、施工,主要包括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 程、钢结构工程,业务范围涉及建筑装饰设计、室内外装饰、边坡工程、回填工程、土方工程、爆破工程、桩基工程等。 

  事实上,早在2015年,鼎邦工程结合细分市场的变化趋势,在保持建筑工程施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就加强了对装修装饰行业的市场拓展力度,对于此次资质升级可谓有备而来。除了具有一定的市场前瞻眼光,鼎邦工程无论在公司发展理念还是专业技术上同样可圈可点。

  鼎邦工程秉承“一流企业做标准”,一直将内控标准作为重点工作,由此形成的自身内部装修施工标准一来结合了公司多年的发展经验,同时参照了美国ASTM标 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控制标准高于国际标准,力保公司精品战略的实现;“一流人才做精品”——鼎邦工程拥有一支创新高效的设计、施工、管理人才团队, 团队成员融设计、施工、研发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装饰装修解决方案,准确表达客户意愿,他们不仅是精品项目的制造者,也是精品服务的实践者。

  在瓷砖施工方面,鼎邦工程将排砖美观、砖缝线顺直、防空鼓,作为工程质量突破点。装修施工团队利用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技术,为客户节省装修材料支出的同时, 很好地把控了施工进度。在环保方面,鼎邦工程选择“绿色建材”,组织“绿色施工”。众所周知,绿色环保饰材毒性少、污染少,有的还具有抑菌功能,在施工过 程中、装修入住后,散发的有害气体、有害辐射都较少,同时还具备抗霉防蚀,阻燃的特性,这对客户健康无疑是重大保障。 

  另外,鼎邦工程在装修时采用轴承定位,解决了门和石材墙面接缝间隙移位,造成碰撞损坏石材墙面边、角、棱的问题。同时,固定的上、下轴承也使门扇开启/关闭灵活无声响,不会出现使用后间隙过大或门板下坠变形的情况,这一点深受家装公装类客户好评。

  在公司内部,鼎邦工程定额编制工作也得到不断完善,一方面,鼎邦工程根据市场和企业实际运营情况不断完善和更新既有装饰部分的企业定额系统,另一方面,鼎 邦工程积极加强对幕墙、安装等其他专业领域的定额编制工作,为公司的招投标和工程管理工作提供了全面、准确、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数据支持。 

  鼎邦工程表示,公司将坚持以效益为中心,力求在保持业务平稳增长的同时实现公司的盈利和质量的提升;在未来发展中,鼎邦工程还将加强装修装饰领域的业务创 新,全方位扩建和完善公司营销网络,大力推动公司新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国内建筑装饰市场的覆盖区域,形成以全国各区域中心城市为基础、不断加强周边城 市覆盖率的营销布局。

  最令广大装修装饰需求用户期待的还是,鼎邦工程承诺,将根据市场环境和公司发展需要,通过学习、吸收、引进及自主创新等方式,加强对安全、绿色、节能、环保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的研发,抓住新材料行业的快速发展期,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