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傲娇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你不想试一试?

icon 2016-05-23 08:47:00
icon 0

  (一)

  清晨,驾车去上班的途中,时间略紧迫。

  我的手机忽然响起,是父亲的电话。

  父亲:“儿子啊,你在哪儿啊?我和你妈妈早起去晨练,忘记带钥匙就出门了,现在在家门口,进不去啊,你能不能给我们送钥匙回来啊?”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自家门还要用钥匙才能开,天天进出,老熟人了,就不能刷脸么?

  可我只能无奈地安慰他们道:“爸妈,你们在楼下找个地方坐一下,我马上回来给你们开门。”

  前方路口掉头疾驰,回到小区,在楼下小亭子见着爸妈,跟他们上楼开门,并把钥匙放在显眼处,急匆匆又出门了,还不忘回头瞪一眼万恶的门锁,要是今天迟到,迟早换了你!

  再次驾车去上班,踩点打卡,幸好没有迟到。

  可想到刚刚的经历,不由得想起之前的经历……

我家那傲娇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你不想试一试?

  (二)

  昨天5.20,我带着我妈的准儿媳出去浪漫,大吃大喝一顿后狂扫商场,两人双手拎着一晚上的战利品回到家门口。

  我们手上拎的有衣服鞋子、有床单枕头、有餐厨用具、有首饰鲜花……总之我和媳妇儿双手都没空开门,关键是父母昨天回老家享清闲不在家,更关键的是东西太多在包包里摸了好久才摸到钥匙。

  在等开门这段时间,媳妇儿不由得抱怨道:“这家伙真不识趣,来来回回这么多次,都老熟人了,去贷款都能刷脸了,居然还将我堵在门口,早晚我要收拾了这家伙。”

  被媳妇儿这么一句吐槽给逗乐了,但也不由得开始思考门锁的“不识趣”,如果能刷脸多好,一个笑脸就能解放双手。

我家那傲娇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你不想试一试?

  (三)

  上周六想搞个小聚会为媳妇儿庆生,就提前约了三两好友让10点左右到家里来嗨一下。

  周六一大早就带着媳妇儿去各大商场、菜场采购食材,跟计划的时间一样,采购完成刚好9点半,9点50朋友就会陆续到来,我们则还有半个小时回家正好。

  万万没想到这周末那个路上那个堵啊,本来才2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走了40分钟,朋友们陆续来电说家里没人开门,在门口等着呢,我们只能一个劲地跟他们道歉,安抚他们受伤 的心灵。

  有个兄弟就忍不住也吐了个槽:“我对你家都熟门熟路了,如果能刷脸的话都刷腻了好么?可你家的门锁似乎并不领情,这……这让我情何以堪呐?”

  想到朋友们在家门口等待的情形,不禁万分抱歉,真想让他们刷脸就进去了,可我家门锁还是老旧的设计,并没有那么智能。幸好只是20分钟,不然我得跪求朋友们“原谅”了。

我家那傲娇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你不想试一试?

  (四)

  和媳妇儿商量了一下,终于,我家那个傲娇的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可以刷脸了,可以刷脸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后爸妈出门倒垃圾再也不怕风把门关上了,只要刷个脸就能开门了;以后媳妇儿再也不用因为被“拒之门外”而吐槽,只要刷个脸就能进家门了;以后我拖家带口出去扫货,也不用担心拎着东西开不了门,只要刷个脸就能开门了;以后朋友来家里玩再也不用在门外苦苦守候,只要刷个脸就能进门等我们回来了……

  因为我家有更傲娇的M•H•J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它是一个看脸的家伙,它能记忆50个脸庞,而记忆之外的脸庞再娇美也对它无效,对,M•H•J就是这么傲娇!

  它也是一个坚守本心的家伙,它能记忆50张主流卡片信息,只有它脑袋里存储了记忆的卡片,才能引起它的共鸣!

  它还能记忆50组6位数的“芝麻开门”密码,轻点6下就能进我家门!

  它还支持钥匙开锁这一传统开锁方式,让恋旧的人儿享受锁芯转动的悦耳!

  它还能抵挡暴力分子的暴力开门,尽心尽责保护我的家!

  对,这就是M•H•J!

  据可靠消息,M•H•J人脸识别智能门锁现已在京东众筹首发,送上傲娇的M•H•J的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56248

我家那傲娇门锁终于可以刷脸了,你不想试一试?

  (众筹链接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