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让你一省再省!

icon 2016-05-23 13:48:50
icon 0

摘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也逐渐丰富,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场货架,更多人感慨的是物价的飞涨和口袋里的钱包。特别是对于想要家装的朋友来说,省钱更是头等大事,学会如何巧妙计划,才是省钱硬道理。 6月4日,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无锡正品家...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也逐渐丰富,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场货架,更多人感慨的是物价的飞涨和口袋里的钱包。特别是对于想要家装的朋友来说,省钱更是头等大事,学会如何巧妙计划,才是省钱硬道理。

  6月4日,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无锡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盛大开启,陪你走上省钱之旅!

  无锡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让你一省再省

  久盛地板联合红星美凯龙美尔凯特、志邦、北欧E家、芝华士等家居品牌呈现一个名品云集的省钱大联盟,橱柜、卫浴、家具、地面装饰一应俱全,一条龙服务,想你所想,为你所为。这次活动集合众多家居界的顶尖品牌一起开启省购会模式,为的就是让前来购物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省钱大联盟的深情厚谊与购物一条龙的服务。不用再为追求品质与价格东奔西走,在这里你就能找到你想要的生活品质。想要品质好,就选择正品家居,想要够省钱,就来6月4日无锡超级省购会。现场还邀请了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妇双双助阵,为你的家装一省再省。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拯救你的钱袋!

  久盛爆款产品秀 合理家装好搭档

  在正式进入家装之前,地板是较难选择的一个项目,往往要花费购物者很多心力去挑选。虽然整体的风格与调性已经确立,但是无法直观地在实际空间铺设,就很难把握地板与风格的匹配性。下面我们就来为这次活动的爆款产品做个解析参考,让你省去不必要的担心与顾虑。长宽大板是这次活动宣传的主旋律,对于想要追求装修视觉华丽大气感的住户来说,长宽板是不错的选择,像现在厨房客厅一体化的流行空间,较大型的书房、别墅房等追求视野宽阔的场所应用的比较出彩,而像追求干练简单利落效果的家装风格也是比较适合的。

  至于花色纹理质感这些外貌的评断,更是无需操心。花色款式多并不代表完美,只有经典的富有美学意义的款式才是永恒的话题,本次“爆款集中赢”活动集中展现秀场魅力,精选魅力产品推广市场。无论是久盛的代表作“红橡”,还是原生态“栎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纹理花色都是经得起时间推敲的美。“番龙眼”就不用说了,历来消费者的捧场王。暖宝旺地热地板作为久盛新锐功能型产品,集智能与环保于一体,正是地板界的紧缺型人才。

  久盛地板想你所想,为你所为,精品呈现,爆款集中赢!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为你一省再省,一省到家!

无锡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让你一省再省!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