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每天都睡在螨虫堆里?

icon 2016-05-26 08:17:22
icon 0

摘要: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居室中的被褥、枕头、床垫等都是螨虫理想的繁衍场所。螨虫比较喜欢闷热多湿的气候环境,睡觉爱出汗、油脂分泌旺盛、爱裸睡的人最容易遭遇螨虫。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居室中的被褥、枕头、床垫等都是螨虫理想的繁衍场所。螨虫比较喜欢闷热多湿的气候环境,睡觉爱出汗、油脂分泌旺盛、爱裸睡的人最容易遭遇螨虫。

  人类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处于睡眠状态,枕头可以说是相伴时间最长的一个伙伴,可你是否真的知道枕头里到底有多少螨虫?一个2到3年没有清洗的枕芯里,螨虫含量超过百万只;一个5年没清洗过的枕芯,它的重量会比刚买时增加22%左右,而这22%的重量基本上都是螨虫的尸体和粪便!

  一般人的头发中存在几十万个细菌,头发中的灰尘和细菌都贴在了枕巾上,而灰尘又是滋生螨虫的沃土。不经意留出的口水、分泌的汗液也会渗透到枕头里面,滋生细菌,引发皮肤过敏和疾病,按照卫生标准,每3~5个月就需要清洗一次枕头。

你是否每天都睡在螨虫堆里?

  有些枕头外表看起来干净,但凑近一闻,枕上却隐隐传来酸臭的气味,拆开一看枕芯更是脏得不忍直视,一些用棉絮、麦秆等植物材料填充的枕心容易吸汗液,一些虫子会将虫卵产在有汗液污渍的枕头中,它们都利用细菌、病毒的滋生繁殖,并给一些传染病提供了传播途径。

  所以说,枕头的形状、大小、材质、高低、硬度等都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选择一个能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真正让自己安枕无忧的枕头,不仅关乎人生其他2/3时间的生活质量,而且对颈椎、对整个脊椎的生理弯曲都有好处,因此,挑选一个既舒适又有益健康的枕头显得尤为重要。

  Napattiga(娜帕蒂卡)泰国乳胶枕成为了人们的首选!由天然乳胶精心制作而成,采用欧洲先进邓禄普与特拉雷的生产工艺,每立方英寸有250,000个相连的小头气孔,加上蜂窝状孔洞设计,使得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有益于散发人体多余的热气和湿气,可提供一个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

  Napattiga(pure life pure green)乳胶产品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具有很多其它材料所没有的特性和功能。乳胶汁会散发出天然的乳胶香味,许多蚊虫不愿靠近。此外,因乳胶气孔表面平滑,螨虫等无法附着,再加上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故娜帕蒂卡乳胶有防螨抑菌的特性。

你是否每天都睡在螨虫堆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