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家居大牌要在南京掀“浪”啦!

icon 2016-05-25 20:24:35
icon 0

摘要:六朝古都,文化名城。南京,这座有着浓厚历史底蕴的城市,同样也是充满时髦气息的。今年8月,第十四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暨德国百年家居风尚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一众德系知名家居品牌,将在南京掀起一股时尚家装浪潮。

  六朝古都,文化名城。南京,这座有着浓厚历史底蕴的城市,同样也是充满时髦气息的。今年8月,第十四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暨德国百年家居风尚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一众德系知名家居品牌,将在南京掀起一股时尚家装浪潮。

德国家居大牌要在南京掀“浪”啦!第十四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暨德国百年家居风尚展

德国家居大牌要在南京掀“浪”啦!文化名城牵手德国家居风尚

  德国家居产品向来以品质著称。同时,德国家居品牌也不断地与世界各地知名设计师合作,在各自产品领域中推陈出新。其中不乏凤凰设计事务所、索特萨斯事务所等知名设计事务所的作品。

  在南京市政府和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下,德国家居品牌不仅将参与到南京家博会,并且将有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长期设立德国中心,长期展示代表德国风尚的家居产品。

  目前已确认的将参与到此次德国家居风尚展的德国品牌包括卡德维、高仪、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德国唯宝、JAB等,涵盖了卫浴生活以及家居生活中的大部分产品。

德国家居大牌要在南京掀“浪”啦!德国卡德维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磊

  卡德维连续两年参加南京家博会,今年展会依然会与其他德国品牌一起抱团,并且将有独立的展示空间。卡德维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磊对于今年的展会将有何期待?

 Q:今年展会期间,卡德维会举行哪些品牌推广活动?

  王磊:今年展会期间,卡德维将举行现场抽奖、浴缸拍卖等活动,卡德维会为现场观众准备非常丰富诱人的奖品。

 Q:今年展会将有何亮点?

  王磊:今年展会的展览形式将有很大改变。现场展示将以新推出的面盆系列为主。另外,今年展会将把卡德维SKINTOUCH系统带到中国,这是中国消费者首次有机会在国内亲子体验卡德维按摩系统所带来的“牛奶浴”效果。

 Q:“德国制造”在中国具有强大号召力和吸引力,卡德维的德国工厂是如何保证产品质量的?

  王磊:卡德维的所有产品坚持在德国阿伦的工厂中生产。工厂的标准化智能生产系统在不断地提升中,用以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

 Q:卡德维产品近年来在中国发展情况如何?

  王磊:卡德维以钢瓷釉淋浴盆、浴缸和面盆为主要产品线。产品销售数量每年有稳步上升,2015年在全国销售产品件数约5万件。与销售数量相比,我们的销售额提升更为明显,因为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于卡德维按摩浴缸和其他高端产品需求量上涨明显,还有很多个性化定制需求,而我们阿伦工厂也会全力满足来自中国市场的定制订单。

 Q:去年新推出的面盆在中国市场上的口碑及销量都很好,您觉得面盆产品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王磊:大多数卫浴间面盆都是陶瓷材质的,卡德维的钢瓷釉面盆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机会。而且我们的面盆既有立柱式的独立面盆,也有台上盆、台下盆,产品样式很丰富。最重要的是,我们为面盆提供30年质保,这在市场上可谓凤毛麟角。

 Q:卡德维近几年卫浴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今后还有什么产品发展计划?

  王磊:我们将在现有产品线中进行纵向深度研发。提供更丰富的浴缸尺寸,研发全钢瓷釉材质的独立浴缸,也会对于现有7大浴缸按摩系统进行升级,提供更完美的沐浴享受,完善卡德维的沐浴文化。

德国卡德维品牌介绍

  德国近百年品牌卡德维,是提供全球高端浴室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500余款独有材质卡德维钢瓷釉淋浴地面、浴缸和面盆,为商业项目及个人客户提供完美和谐的解决方案,材质长葆三十年。

  卡德维公司已获“世纪品牌”殊荣,并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囊括100余项设计奖项。

  卡德维浴缸材料主要是瓷釉和钢。瓷釉是用来自加州的硼砂和石英、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长石和苏打、以及其他令玻璃成形的天然素材,以卡德维独门配方特制而成。一体成型的无缝浴缸均匀喷上卡德维特质瓷釉,在世界上最大的熔炉以850度烤制,最终生产出独家的3.5毫米钢瓷釉,具有防刮、防撞、防涂抹、防撞击、防高温、防紫外线的多种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