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告别等待 万家乐X7用0.7秒给你真挚的爱

icon 2016-05-26 17:15:29
icon 0

  30年前万家乐热水器让中国人进入了家庭沐浴时代,30年后万家乐X7中央热水让中国人的家庭热水彻底告别等待。30年的变迁,30年的与时俱进。30年前,中国人刚刚从平房搬入楼房,每天能在家中沐浴就是当时的一大享受了,所以万家乐热水器真正做到了“乐万家”。但是今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居住面积大幅增加,普通热水器再也满足不了当今家庭的需求,于是万家乐X7中央热水应运而生,0.7秒全屋热水真正告别冷水等待。

  虽然洗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能带走身上的油脂污垢、能缓解工作一天后的身心疲劳,但是大家不得不面对洗澡之痛——等待热水。因为普通家庭热水器距离淋浴花洒都有数米的管道,大中户型的热水器管道甚至超过20米,只有先放光管道里的冷水才能盼来热水,据测算,20米管道放光冷水需要66.48秒,寒冷的冬季,66秒的瑟瑟发抖,这种等待简直就是一种摧残,这也是很多老人与孩子冬天不愿意洗澡的原因。 

彻底告别等待 万家乐X7用0.7秒给你真挚的爱

  所以普通热水器的技术盲点就在于热水器与出水终端之间的管道冷水,如今万家乐X7自主原创的“东方恒热芯”专利技术是如何解决这一难题的呢?“东方恒热芯”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其中Hot热力环通过内置冷水循环加热系统Cycle热力环,实现管道内的水智能循环,回收加热,使管道内的水始终保持恒热,所以,无论你的房间有多大,打开家中的任何一个水龙头,都能保证0.7秒涌出热水。0.7秒,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冷热的变化,这是真正的即时热水,不是宣传噱头,有专利技术支撑,X7让千家万户彻底告别冷水等待。

  0.7秒的Hot热力环技术只是万家乐X7“东方恒热芯”专利技术其中之一。大家应该都有所体验,当洗澡时,其他人如果也使用热水,那洗澡的水温就会忽冷忽热,X7是如何解决热水恒温的呢?“Pre恒热池”对冷热水进行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让终端水温不受外界影响,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也许很多人觉得万家乐X7不错,却担心更换热水器太麻烦,“Easy热力门”为您解除后顾之忧。“Easy热力门”是特别为中国的家庭房屋布局,无回水管路的情况而设计的。这个设计让中国家庭在原有管道布局下,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而且安装极为便利,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热水器替换升级,整个安装过程只需30分钟,不用重新打孔布管,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 

  听起来,一切都很完美了,如果在加上智能科技,是不是更加高大上呢。“iCloud控制云”是一个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万家乐早已洞察到中国家庭热水使用的“等待之痛”,所以历经7年集数十位工程师无数心血的X7中央热水荣耀面世,这是一款颠覆性的划时代产品,适配于90%以上的中国城市家庭。万家乐X7让用户憧憬变成现实,带来接近理想状态的极致洗浴体验。万家乐X7即将开启一个0.7秒享受热水的全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