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icon 2016-05-27 17:18:51
icon 0

摘要:杭州恰如一部历史人文的经典藏书,有着千年古都的独特韵味、东方文化的别样精彩。

  ——2016年格莱斯陶瓷全国导购精英特训营杭州站隆重召开!

  杭州恰如一部历史人文的经典藏书,有着千年古都的独特韵味、东方文化的别样精彩。2016年G20峰会将在这座美丽城市举行,届时20国精英领导人将会齐聚杭州,共商全球大事!借着这势头,5月24-25日,本次“聚势·前行”2016年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也来到了美丽的杭州,并汇聚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地的上百名销售精英。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集团第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格莱斯陶瓷华东大区经理黄细辉以及华东大区的各销区经理。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到集团售后服务部刘丽萍老师、集团成功学院培训师夏巧丽老师,以及特邀嘉宾,上海肯诺咨询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培训师——宋健老师。如此豪华的老师团队带领着众学员一起在学海中畅游。

 执行力=效率

  24日,特训营首日上午,成功学院专业培训师夏老师为学员带来了《军令如山——高效执行》的课程。夏老师开场时说了“这个课程是给大家洗脑的!”。当然老师指的洗脑是改变学员固有的思维模式,例如果因思维。老师要求学员们记住,遇到一个问题时,首先要想“我要的结果是什么”、“我有哪几个方案可以选择”、“哪个性价比更高”、“风险评估”、“我的决定是”、“行动步骤”。从这六个问题促使学员从刺激思维转变为果因思维。相信经过夏老师的指导,学员们无论面对老板或者顾客,都会更加的从容自信。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导购签单课题培训营

  经过上午夏老师的“洗脑”,学员们的思维变得异常清晰。而下午,我们的特邀嘉宾宋健老师给学员带来签单干货!首先宋老师直击导购员们的一大痛点,就是如何接待回头客。老师指出切忌进门就主动谈价格,要先把客情关系搞好,再谈价格!还有切忌提出“你考虑得怎样”这种问题。接下来,宋老师教大家如何接待客户,他提出最重要的是找到客户的核心需求点,然后针对客户的核心需要点,把产品的卖点结合进去,从而获得客户的信任。经过一下午的培训,在座的导购都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且通过实践加以改正。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o2o引领未来;店长三人行

  晚上的课程中,首先是唐伟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云客来软件。云客来系统作为一种互联网终端引流系统,可有效聚集终端目标消费者,让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更深入了解品牌与产品,缩短消费者成交的心理路径,为终端门店提供有力的销售支持。大家在课后也表示很感兴趣,纷纷表示要把软件运用到门店销售中。接着,黄大区邀请了台州、上海、扬州三地的优秀店长上台,解答学员的问题。台下的学员都纷纷举手,提出像“怎样邀约客户到店”这类问题,三地店长以自身丰富的经验热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难问题。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了解新品,深解售后

  在最后一天的课程中,三位区域经理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艾兰格原石、御鉴大理石瓷砖、原装边木纹及圣艾维斯·柔抛等多款2016年新品,其中浙北区域经理李小刚幽默生动的授课风格给学员带来了精彩的一课,并通过列举全抛釉的兴起历程让导购们意识到新品推广需要坚持去做,坚持去卖。接下来,售后服务部刘丽萍老师给大家深入剖析了一些售后问题,比如瓷砖铺贴时会出现的问题,如何去避免等等。学员们都表示这些问题在日常销售中经常能碰到,听了刘老师的课后,从以前避开问题到现在可以深入解决问题,真是一个大的突破!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不断修练内功,掌握制胜法宝

  通过两天一夜的培训,学员们不仅在思维方式上有所突破,而且在销售技巧与产品知识上更上一层楼!相信在2016年下半年,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