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股交又添新军:南昌联邦家具成功挂牌

icon 2016-05-27 10:34:46
icon 0

摘要:5月10日,南昌联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挂牌代码:208751),标志着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总经理肖健先生和监事马江华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5月10日,南昌联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挂牌代码:208751),标志着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总经理肖健先生和监事马江华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上股交又添新军:南昌联邦家具成功挂牌

  南昌联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江西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一路448号,是一家集实木、板材、皮布、钢玻、石材等为一体,既能生产办公、民用,也能生产酒店、宾馆、商场、公寓、网吧等各种各类家具的专业化新企业。

  公司总经理肖健先生表示,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一流品牌、一流产品、一流企业、一流服务”的精神,努力实现“做大、做好、做强”的目标,将“务实完美、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作为宗旨。此次挂牌成功标志着企业在进一步规范企业发展、追求企业品牌增值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是一次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器,有利于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获取更多的市场关注,凝聚更多的发展资源。

上股交又添新军:南昌联邦家具成功挂牌

  此次南昌联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在浙江商帮的悉心督导下和上股交的规范指导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完成第一步跨越。在未来的日子里,愿南昌联邦家具借助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东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与客户、员工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携手共赢,共创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