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icon 2016-05-28 17:21:20
icon 0

摘要: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娃娃,每一个娃娃都有各自的表情,哭的、笑的、冷酷的、可爱的。大王椰一周送你一个故事~我慢慢讲,你慢慢听......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娃娃,每一个娃娃都有各自的表情,哭的、笑的、冷酷的、可爱的。大王椰一周送你一个故事~我慢慢讲,你慢慢听......

你还记得儿时陪伴你的玩具吗?它们现在哪里呢?当有一天,你们重逢,你会不会想起它曾经给你的温暖,和传递到手心的——父母的爱?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第一次看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在1995年,当年的大屁股彩色电视机里每天都会唱着那首欢快的歌:“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 ”它陪伴着一代人的成长,也鼓舞着一代人的生活,映射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家之爱。

  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屋里,住着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他们是中国现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缩影。在他们普普通通的生活中,总是响起欢乐的笑声。最温暖的家成了他们每个人的爱的源泉。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你听,那首歌又在唱起~

  围裙妈妈和大头儿子还在酣睡 ~今天是家庭日,小头爸爸一大早就开始忙活了,他要送给大头儿子和围裙妈妈一个相当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小头爸爸记得,当时买来洗衣机和冰箱的时候,大头儿子突发奇想钻了进去,做了一个属于他的小房子而自己也跟着用冰箱箱子做了一小房子。玩的不亦乐乎的两人连晚饭也在各自的小房子里吃,可惜最后还是被暴风雨给打垮了。今天,他要给儿子一个吹不跑打不垮的漂亮小房间,所以特意昨天安排了大头儿子和妈妈睡。

  围裙妈妈起来做早饭的时候,小头爸爸已经差不多快完成,两人相视一笑,心领神会。等着大头儿子起来开心的样子了。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大头儿子的房间焕然一新了,柜子上都印有全家的合照,床、书桌上也有,墙上的照片是每一次开心时刻的合照。“咱们儿子一定会喜欢的~”小头爸爸搂住围裙妈妈欣慰的笑着。

  大头儿子被爸爸妈妈的笑声吵醒,眯着眼睛走到房间外,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搓了好几次眼皮抬头看看围裙妈妈和小头爸爸,一下子高兴地叫起来:小头爸爸太厉害了,这是怎么办到的啊?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科技引领时代!”小头爸爸拿出手上的组装图:“你看,就是这么简单。这个2016新产品叫做数码影像板,它可以把我们希望的想要的图片运用先进的技术喷绘在板材上,组装简单,而且非常环保,今天晚上你就可以住进去啦!”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真的是太神奇了。这发明太厉害了,我要告诉我其他的小伙伴,让他们都可以实现这个。爸爸,它叫什么?”

  “数码影像板!”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对,它就是数码影像板。想知道更多的信息请随时关注“大王椰”关注数码影像板!

  一起期待它引领家装新纪元吧!

  我们给你孩子最想要的,关心爱护儿童健康成长每一天!

爱是什么?数码影像板带您找到答案!

  爱是什么?它就是答案——数码影像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