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宝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物联网的未来

icon 2016-05-31 11:19:46
icon 0

  编今天和大家聊一下智能化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在哪里?

  深度解析目前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智能化,说起智能化在中国消费者市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语,但凡能和手机系统搭边使用的,都P上“智能”的光环。那么空气净化器智能化真的够智能了吗?家电智能化,家电控制一体化,小米、联想、飞利浦等著名品牌都纷纷把空气净化器的遥控器以APP智能化实现,一部手机即可控制,还能联网,这真的是智能化吗?

  在小编看来,这只不过是家电控制的自动化提升罢了。把手机变成了遥控器,并非是智能化的体现,只是一种自动化的全新体验,并非智能。越来越多的厂商也把智能化当成是品牌包装和产品升值的砝码,然而并没有在产品技术进行升级和改良,依旧是几层过滤网+风机马达的老旧技术,如今加入“智能”APP更是把手机变成了遥控器,换汤不换药的营销模式,你感受到了吗?

佳能宝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物联网的未来

  很多人就会疑问,为什么那么多厂商都是用一样的产品技术,难道没有技术壁垒吗?没有专利吗?在巨大利益的面前,加上空气净化器市场竞争激烈,很多空气净化器厂商是不愿意花时间去研发新的技术,加上时间成本和研发成本,这就是很多品牌空气净化器的内部结果没有大的差异,只是多了几层过滤网或者是出风量大了,功能单一。

佳能宝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物联网的未来

  空气净化器的核心价值在于空气净化器的滤网与净化技术,净化技术的唯一性,才是品牌的竞争力所在,佳能宝久氧8S空气净化器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处处不同。从产品的技术专利、外观专利、APP专利等专利就有数十个,独有的纳米光电催化技术是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仿生研究所联合研发,成为全球首家将纳米光电催化技术运用于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企业,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8项专利证书。

佳能宝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物联网的未来

  对空气净化技术的追求,是佳能宝对消费者的一份责任,佳能宝久氧8S空气净化器用实际的净化数据证明;久氧APP连接久氧8S空气净化器,将空气质量可视化,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将净化效果直接反馈到手机中。智能化APP,为消费者想得更多;预净化、定时开启,定位防盗、污染提示、社区互动、温情提醒、路况查询等智慧云服务,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推送更多实用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度。佳能宝做到的不止是感知空气质量好坏,而是让用户真实体验智能化时代带来的健康生活。

  久氧8S采用多达8层过滤网,只是辅助净化,早已经不是我们核心部件。纳米光电催化与涡轮离心系统的作用,能最大程度上杀死空气污染物与病菌,将空气质量数据化展示在用户的手机。

  佳能宝从硬件技术团队到软件APP都有自己的专业团队,把健康空气提升到健康生活,我们做的可不止是净化出好空气。

佳能宝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物联网的未来

  纳米光电催化-涡轮离心净化系统,我们抛弃陈旧的风机马达的噪音,研发出沿用于空气净化器的涡轮离心系统,每分钟达到5700转的疯狂转速,静音模式却能把声音控制在18分贝以下,静到只能听到呼吸的声音。

  佳能宝久氧8S空气净化器,一切为了健康好呼吸,一切源于用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