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原创国际 为您揭开家里“装”满爱的定制过程

icon 2016-05-31 11:30:52
icon 0

摘要:6月4日,高端别墅装饰品牌——原创国际,将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为爱定制”北京别墅装饰品鉴会》活动。本次活动,高端别墅设计大咖品牌打起了定制感情牌,将向客户逐一展现,家里“装”满爱的定制过程。

  6月4日,高端别墅装饰品牌——原创国际,将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为爱定制”北京别墅装饰品鉴会》活动。本次活动,高端别墅设计大咖品牌打起了定制感情牌,将向客户逐一展现,家里“装”满爱的定制过程。

  在家装过程中,如果让家里装满爱,需要一个好的定制方案。从定制设计、定制产品、定制工程到后期的定制家装贷款,都需要一个好的设计团队来引导。

东易日盛原创国际 为您揭开家里“装”满爱的定制过程

  全球采购,定制品牌

  好品牌的建造,能够让家的温暖更持久,所以要定制品牌。本次活动中,原创国际即将推出定制品牌3大优惠。作为家装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原创国际拥有全球化采购产品体系,可为客户送上全球上百种主材品牌,其中31个品牌本次活动提供折上折优惠,并承诺京城,差价5倍返还。

  不仅主材/辅材品牌玲琅满目,还有多家异业联盟品牌现场参展。异业联盟是原创国际一个资源整合的全新服务模式,它将针对客户的生活需求,做综合一体服务,形式更加周到。当天,会到场5家品牌,有陶瓷艺术品、珠宝首饰、高端茶饮、皇家理容品牌、行程定制、海外地产等多家品牌商家,在这种全新的体验过程中,增加更加人性化的超性价比折扣。

  父亲节,即使不能长久陪伴,也要给他一个定制设计

  人们常说,陪伴才是长久的告白,父亲节即将到来,可是对于常年在忙碌的客户来说,陪伴父亲算是一种。然后,原创国际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推出一项定制设计服务,为父亲免费打造喜欢的空间设计,按照父亲喜欢的生活方式设计,即使不常陪伴,也是另一种长情的表达。

  定制家装怎么少的了体验

  家装是一项庞大的过程,除了真情实感去创造,还需要多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原创国际团队与安居国际、匠心旅途共同为客户定制生活方式体验计划。客户与原创国际达成合作,即将免费赠送欧洲生活方式私人定制游,与普通旅游不同的是,定制的生活方式体验,路线自行选择,人数不做限定,为客户创造了更多慢节奏体验文化背景的机会。

  当天,还有哪些亮点呢?当天22位设计师到场,其中设计师陈鹏即将《对室内艺术的理解》讲座及解答,还有哪些惊喜呈现。

  中国大饭店B1层6AB厅,6月4日(星期六)10:00-18:00与您相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