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学梅在新疆装修行业尽显风采

icon 2016-05-31 11:38:55
icon 0

  主持人:欢迎严学梅做客我们“行业年度优秀人才”访谈栏目。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严董事长:严学梅女士原为专业篮球运动员,多次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工篮球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0年开始学习室内装修行业,一切从零做起,于2005年进入装修这个通常是男同志垄断的行业开始了进一步的创业,注册了“美凌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多年来凭借着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和严格管理,当下公司稳步发展,初具规模。严学梅您好,您可以和我们谈谈您为什么打算进入装修行业的吗?

  严学梅:好的,2000年的时候由于企业破产,我下岗了。下岗后也感到迷茫失落,偶然接触到房地产行业,看到了房产升值空间。当时就想,商品房将成为主流购房趋势,室内装修设计一定会也随着这个趋势发展起来。当时我对装修行业是一窍不通的,进入这个行业,刚开始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凭着篮球场上不服输的劲头,敢打敢拼,激励着自己进入这个行业,站稳脚跟,不仅要做好,而且要名列前茅,就给自己这么一个决心。

严学梅在新疆装修行业尽显风采

  主持人:我们知道,装修行业是一个阳光产业也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行业, 作为一名女性,在这个几乎被男人垄断的行业中,您能够脱颖而出一定有您的成功心得,您愿意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成功心得吗?

  严学梅:非常愿意和大家分享交流。美凌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当时的市场竞争就已经比较激烈了,确实,这个行业是男性主导的行业。美凌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于我们秉持着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在诚实守信的基础上我们拼质量、拼服务,突出时代特色,迎合和满足业主的需要,努力把每一家的装修都做成精品工程,这样每一个装修工程都是我们的招牌,我们的广告,顾客成为了我们的代言人,口口相传的口碑,带给我们更多的客户。我们追求的不仅是经济效益,还有顾客的满意程度。业主的满意让我有更多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公司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好的装修服务而不单单为了赚钱。

  主持人:在公司的经营上,您无疑是十分成功的,我们听说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您专门派设计师到高校进修,到内地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这样成本是很高的,很多装修公司都不愿意这么做,您为什么舍得花费这个费用呢?

严学梅在新疆装修行业尽显风采

  严学梅:对,我们公司每年都有专门的预算,给设计师进修和提升的机会。装修设计行业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行业。设计师也需要不断的充电,才可以让自己的思维模式,专业技能保持在一个最好的水平上。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专门派设计师到高校进修,到内地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力争走在乌鲁木齐装修行业的前列。我们花这么多钱培养设计师,让设计师看到了个人的发展空间,设计师愿意长期呆在我们公司,同时也让装修业主受益,获得更好的装修设计。从短期上看是高昂的成本支出,但长期来说,是一件三方共赢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主持人:您的经营理念确实很超前,难怪您是装修设计行业中的女强人,在装修设计行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您在装修设计行业的发展中,一定摸索了很多的经验。那么您能够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成功经验吗?

  严学梅: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如果一定要说经验的话,应该和我做人的品质有关系。我一直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的思想理念,在公司的管理和人才的管理上,都不断给自己充电,形成与时俱进的理念,虚心向别人学习,这也给我的个人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在人才的管理上,我比较开明,福利待遇、晋升空间、奖惩规则都十分明确,同时也会放手给公司的成员去做,因此大家的干劲都比较足。

  主持人:好的,感谢严学梅总经理能够做客我们“行业年度优秀人才”访谈栏目,真诚地期待美凌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能够在您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新疆地区的装修行业标杆。也期待严学梅董事长能够再次做客我们“行业年度优秀人才”访谈栏目,再次感谢您。

  严学梅:好的,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