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icon 2016-06-02 09:08:33
icon 0

摘要:最 近,单身狗都被《欢乐颂》里的五美撩得不要不要的吧?有没有疯狂抚摸手机屏幕狂舔屏?有没有肾上腺素分泌ing停不下来?

  最 近,单身狗都被《欢乐颂》里的五美撩得不要不要的吧?有没有疯狂抚摸手机屏幕狂舔屏?有没有肾上腺素分泌ing停不下来?因为TA们都中了一种叫宋仲基的 毒。这部《太阳的后裔》具有一种迷死人不偿命的“超能力”,不过剧中的撩妹技能却不是谁都可以get到滴~诺维家帮你支个招:定制颜值爆表的家具,分分钟 都能收割女神心的撩妹衣柜!

  爆款NO.1:转角柜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转角遇见爱,让妹子一进门就尖叫!精致的转角柜必不可少!线条干净利落的转角柜,能体贴做客的女生,她爱上你家绝对只用一秒钟!

  诺 维家转角柜低调的奢华更令人沉醉,以做旧工艺和哑光描线相结合,色彩上追求华贵、典雅的宫廷艺术风格,线条上配以精致的方框门型雕刻工艺,让低调的华贵散 发出傲人的光华。此款转角柜知性时尚,每一处都彰显出尊贵与典雅,让人感觉到只要站在这个空间上就会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颜值NO.1:电视柜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整洁的客厅、干净的墙面、时尚的电视柜,闲空时间约上心爱的她一起躺在双人沙发看看韩剧聊聊八卦,撩妹不能强撩,必须得时不时展露下生活情调吸引人嘛~

  诺维家组合柜,可自由组合、随心组装,造型百变,随意移动,拼出个性厅柜。厅柜中各类几何造型的电视柜、储物柜相互交错,充满了几何学的秩序之美;白色与深色玻璃的混搭,开放式空间与封闭式抽屉的虚实结合,空间充满了智慧与哲理。

  浪漫NO.1:餐酒柜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撩妹除了要有颜值,还要有胆子!现代色彩系列的餐酒柜,有颜值之余能让你有胆子,撩妹事半功倍!

  白色的柜体,酒红的诱惑,映衬着欧式独有的纹饰,彰显着深色玻璃的厚重。诺维家整体酒柜,时间酿就的佳作,集萃了欧洲独有的酒文化和别具一格的欧式情调。

  收纳NO.1:主卧衣帽间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求求你别再乱丢衣服,求求你不要把衣服袜子统统丢到角落了,怎么可以让你的房间如此没有颜值呢?解救房间颜值,诺维家时尚新婚款L型衣帽间向你招手。

  由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将旖旎的加州海湾风情融入产品中。优雅浪漫风格,带来非凡的感官体验,是每个时尚女神梦想拥有的一套衣帽间;基于橡木千变万化纹理以及环境保护角度出发,研发出蓝橡木饰面花色。

  拥有与橡木一样独特、鲜明的色彩,犹如橡木产地加利福尼亚海岸广阔的海洋颜色一样清澈湛蓝,唯美浪漫,整体散发清澈诱人的魔力;拥有良好的表面触摸感,视觉上更是赏心悦目。

  怎 么样,看了诺维家整体衣柜,有没有醍醐灌顶,瞬间灵台一片澄明,感觉自己的撩妹儿能力翻倍!俗话说“房子是未婚单身男子的另一张脸~~”(哪有这句俗 话……新华字典里吗……)、“漂亮房子恒等于漂亮女人”……嗯,没错~~语文老师说的就是这!来吧,拾掇拾掇,赶紧买个诺维家衣柜,抱得美人归吧!最后, 女神马伊琍镇宅~~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分分钟撩妹的诺维家衣柜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