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电梯通过德国TüV认证 刷新电梯行业安全标准

icon 2016-06-02 07:34:47
icon 0

摘要:德国TüV认证本是德国国内针对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准,目的是为防止家电、机械、汽车等产品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种危险所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全程由中立机构完成检验。后来由于德国强大的工业输出实力与这一民族被全世界钦佩的严谨精神...

  德国TüV认证本是德国国内针对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准,目的是为防止家电、机械、汽车等产品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种危险所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全程由中立机构完成检验。后来由于德国强大的工业输出实力与这一民族被全世界钦佩的严谨精神,使得这一标准在发展中逐渐成为世界范围内都认可的检验标准。就是这样的一个严把关高要求的认证,电梯行业的佼佼者沃克斯顺利通过,并在德国科隆正式被授予证书。

沃克斯电梯通过德国TüV认证 刷新电梯行业安全标准

  通过德国TüV认证为沃克斯带来的并不仅是提升企业形象与格调的行业荣誉,同样有实实在在的订单。企业一旦通过TüV认证,认证协会将无偿向前来查询的购买厂商推荐其产品,凡取得TüV标志的元器件还可享受免检的优厚条件。凭借这一点,沃克斯获得大量订单促进企业长足发展并不是一件难事。

沃克斯电梯通过德国TüV认证 刷新电梯行业安全标准

  在当今电梯事故频发的社会背景下,沃克斯电梯通过世界上最严苛的安全标准认证也让众多商家和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不再会因为对电梯安全的焦虑而影响自己的生活品质。沃克斯还表示,将再接再厉,不遗余力地配合广大沃克斯电梯的消费者、商家、企业,广泛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指导,履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可以看出,此次通过德国的TüV认证,不仅是对沃克斯电梯技术和安全性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沃克斯电梯未来发展影响力的证明,恪守精工、立足品牌的企业精神也将使得它业界地位长久延续下去,取得新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