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全面升级 6月,小娜华丽归来

icon 2016-06-02 09:40:22
icon 0

摘要:亲爱的娜迷们,还有半个月左右,你们将见到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那就是我们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以全新的“面目”华丽归来,它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却在全面升级后又更加以跨越式的发展速度与国际化接轨。

  亲爱的娜迷们,还有半个月左右,你们将见到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那就是我们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以全新的“面目”华丽归来,它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却在全面升级后又更加以跨越式的发展速度与国际化接轨。

  相信娜迷们在过去的45天里听到了好多关于我们Napattiga(娜帕蒂卡)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停业整顿的消息,各种版本满天飞,有些说得比较离谱,其实这些话听听就算了,不过为了防止事情被造谣扩大,在这里还是为大家说明一下。

  每一个店铺经营都会存在一个上升的空间,那就是不断地升级优化,它包含了服务的优化、店铺装修的升级优化等内容, KANG THAI TRADING CO.,LTD(以下简称:泰国康泰公司)是一个不断追求进步、实现更好服务的公司,对旗下店铺的要求也是如此,在此特别感谢天猫国际平台方对本公司品牌在中国战略升级的支持。

  为了向娜迷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结合公司在东南亚整体的战略布局,泰国康泰公司在2015年终会议决定,于2016年起,全面执行【东南亚跨境O2O泰式乳胶寝具体验店】方案,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将成为此战略的唯一核心电商平台枢纽,将对其进行全面升级。在此期间没有让娜迷们购买到原汁原味的Napattiga(娜帕蒂卡)泰国乳胶枕,泰国康泰公司全体同仁深表歉意。

天猫国际全面升级 6月,小娜华丽归来

  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的升级有以下重要意义:

  (1)紧跟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

  作为泰国本土企业,为了推进泰中双边贸易,泰国康泰公司有义务响应和学习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更好的实现店铺资源的高效配置,打造最有效应的供应链,充分挖掘消费者市场的潜力,促进店铺升级消费,推动泰中之间线动泰中之间线上线下乳胶寝具市场的对接与耦合。

  (2)充分实现东南亚跨境O2O布局

  借助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的发展,让更多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体验优质正宗的泰国乳胶寝具”,使公司整个东南亚线下40多家体验店与天猫国际旗舰店实现一体化结合,与天猫国际联手打造跨境O2O,实现 “互联网+泰国乳胶”的场景化体验,有力扩大消费,一如既往的用心为每一位娜迷提供好产品。

  最重要的是,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主体信息升级成功后,将不再与天猫国际平台是授权合作的关系,而是真正的实现品牌自营。

  在此,感谢那些在我们店铺升级期间,“刻意”制造不实内容的竞争对手们,那些不实内容反而时刻督促和鼓励我们要把品牌做到极致。事实胜于雄辩,我们坚定的相信娜迷们对我们Napattiga的选择与信任。始终勿忘初心,始终专注的为每一位娜迷提供天然品质的乳胶寝具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泰国康泰公司全体同仁始终追求的目标。

  感谢广大娜迷们对Napattiga(娜帕蒂卡)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的关注与支持,预计在本月中旬(6月中旬左右),Napattiga海外旗舰店将以更完美、更全新、更高端的跨镜O2O全方位场景化体验服务模式华丽归来。让我们共同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期待!

  PS:当然,Napattiga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升级期间,其京东店铺、淘宝店铺、苏宁店铺及其旗下官方授权代理商店铺都在正常运营中,欢迎娜迷前去各大平台选购产品,Napattiga家族的产品还是一如既往的棒棒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