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

icon 2016-06-02 15:59:56
icon 0

摘要:6月1日,上海最具人气、最具个性的第21届国际厨卫展(KBC)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精彩启幕,欧路莎卫浴以全新的意式风情完美亮相,带给参展者新颖独特的感官体验。

  6月1日,上海最具人气、最具个性的第21届国际厨卫展(KBC)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精彩启幕,欧路莎卫浴以全新的意式风情完美亮相,带给参展者新颖独特的感官体验。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

  此次展会,欧路莎展厅分别吸引了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路桥区副区长梁妙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卫浴行业资深专家陈宗云,卫浴行业营销顾问林津,松霖厨卫董事长周华松,亚洲民宿与精品酒店协会会长丁琦等各政届、行业专家、商界精英以及媒体朋友的纷纷到访。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

  智慧结晶:会说话的产品 “工匠精神”获赞

  “酒香不怕巷子深”,会说话的产品自然也能吸引各界大咖的光临。2016年,欧路莎展厅采用意式原创智能卫浴,无论是从产品超薄的唯美设计,抑或是天然的环保选材,精心的智能数控功能,匠心独运的智能APP技术,饱含智慧的结晶储物结构,都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到国际化的时尚、优雅和与众不同。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莅临欧路莎卫浴展厅(左:欧路莎卫浴意大利设计师Nilo,中: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右: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陪同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观展

  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在参观展厅后,对欧路莎智能产品的“工匠精神”赞叹不已,他期待欧路莎产品走向国际化,打响中国智造品牌。

  大咖云集:把脉智能  让卫浴更懂你的需求

  展会现场,不断有参展者涌入欧路莎展厅,更有各界卫浴行业大咖、商界精英、媒体朋友聚焦欧路莎,共同深入探析智能化趋势。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天燕看展——大咖说”论坛活动现场

  在“天燕看展——大咖说”论坛活动中,各嘉宾均对智能产品的舒适、健康和智能化体验和运用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其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认为卫浴产品需做到小而精,整合各资源优势,在技术和标准上做到领先。松霖厨卫董事长周华松则认为,要注重智能空间的完整性,更深入的思考企业能给消费者真正带来什么?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卫浴行业营销顾问林津发表对智能卫浴的看法,并称赞欧路莎浴室柜很棒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提出企业要做好做精产品品质

  对此,欧路莎卫浴林华友董事长认为,无论企业是做小而精,还是从全局把控采用跨界思路发展,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国内企业当务之急是集中精力“做好减法”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做精,用产品说话才能赢得市场的最终认可。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欧路莎卫浴被评选为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十佳智能卫浴产品奖”

  此外,本次论坛欧路莎卫浴被评选为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十佳智能卫浴产品奖”。不论是美轮美奂的浴室柜、智能马桶、浴缸、桑拿房、 龙头等智能卫浴,还是优雅的芭蕾舞、竖琴表演,精彩的微信有奖互动,欧路莎卫浴都致力于关注用户真正的需求,并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给参展者留下深刻的品牌形象。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直击现场】震撼!欧路莎意式风情吸引各界大咖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