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icon 2016-06-02 15:47:13
icon 0

摘要:6月2日上午,“普乐美2016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会议室盛大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卫浴专委会秘书长谢鑫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辉先生等行业领导应邀出席,并与来自全球各地参展者、媒体记者、...

  6月2日上午,“普乐美2016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会议室盛大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卫浴专委会秘书长谢鑫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辉先生等行业领导应邀出席,并与来自全球各地参展者、媒体记者、普乐美公司领导、普乐美全球经销商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新品盛宴。发布会上,刚刚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奖的普乐美I-SINK水槽、Magic Swan龙头,与颠覆传统外观设计的P-SINK水槽全球首发,荣耀面世。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2016精品战略极致产品计划

  发布会上,普乐美总经理李夏致辞,宣布了“普乐美2016精品战略极致产品计划”。李夏从产品策略、产品迭代周期、研发与战略合作三个方面,分析了当下厨卫行业的趋势和普乐美的2016精品战略极致产品计划,他指出“产品对战略的支持、解决客户痛点、追求高品质高品位”是普乐美精品战略的核心,要加快产品迭代周期,严格标准化,3倍提升效率,使普乐美产品的研发能够适当超前于市场同类竞争对手,并保有可持久开发能力。在智能化“智”造的同时,聚力世界“槽”向,夯实根基,强强联袂,携手共进,聚力共赢,提高普乐美品牌含金量与高度提高产品竞争力。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2016全球战略合作,对话世界,共瞻高远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发布会现场,普乐美与艾乐琪及格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联合研发、联合营销,打造战略性、信息化、智能化供应链体系,实现智能化研发、智能化制造,让普乐美的生产制造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Magic Swan,I-SINK,P-SINK全球首发 新品亮点多

  对于厨卫行业来说,每年的上海厨卫展都是各大品牌竞相争艳、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高端盛宴。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厨卫展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被誉为中国“厨卫奥斯卡”。2016年上海厨卫展,传承往届展会优良传统,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市场信息,交流先进技术。此次普乐美全球发布的3款新品,在理念、外观、功能、技术、工艺等方面都有很多亮点和突破。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首席设计师Venkat先生介绍新产品

  作为国际一线厨卫品牌,普乐美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引领厨卫行业发展新方向。这与普乐美强大的设计团队分不开。普乐美拥有欧洲十大工业设计师之一、国际知名设计大师Venkat作为首席设计师。Venkat拥有卫浴产品行业超过35年工作经验,负责普乐美水龙头、水槽、花洒、浴缸等卫浴产品设计、研发和工程的执行,成功开发众多新的产品线,并在设计研究节水系统、欧洲生产流程、质量控制系统、成本节省管理等方面有着卓越成绩,获得印度第一枚由印度总理颁发的金牌获得德国ISH最佳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等。发布会上,Venkat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I-SINK水槽、Magic Swan龙头、P-SINK水槽三款普乐美新品。

  Magic Swan龙头:红点之作,个性百搭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Magic Swan龙头图

  作为一款刚刚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奖的作品,Magic Swan龙头的最大特色在于其造型上的突破,它打破了用户对水龙头的传统认知,出水管,固定杆与开关等分离式设计,其中抽拉式出水软管采用隐藏式设计,三点一线,三位一体,百变造型,充分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个性化厨卫空间的追求。功能上,Magic Swan龙头延续了普乐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通过出水高度与方向的灵活变化,出水方式的随机选择,多变风格满足厨房与浴室等不同的使用需求。技术上,该款龙头也进行了大胆革新,改变传统龙头只能水平摆动的局限性,极具创新地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出水高度灵活升降。

  SINK水槽:传承革新,贴心实用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I-SINK水槽

  这款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Venkat主笔设计的产品,同样是2016年德国红点奖的获奖作品,在历届红点奖评选中水槽获奖几率极低的情况下,I-SINK水槽凭借核心科技和精湛设计脱颖而出,荣获殊荣,对普乐美乃至整个不锈钢厨卫行业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这款产品在当前备受青睐的Iphone设计中,汲取灵感,将设计中的简约主义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槽体功能区域黄金比例分割,完美诠释视觉与功能的充分融合。功能上,设计师也是别有用心,通过细节的创新设计,让产品的功能更加丰富,例如,平时极易被忽略的下水小配件,在I-SINK水槽上也被派上用场,可实现放置东西、做隔热垫及拨弄垃圾的铲子等多种功能。造型上,I-SINK水槽沿用槽体小R角技术,四角圆润,增加了槽体使用空间。同时在技术上,该款产品也进行了大胆革新,改变传统水槽的引水线与下水,独特居中引水线与下水设计,缩短双槽下水器距离,节省橱柜空间。

  P-SINK水槽:颠覆传统,极简智能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普乐美P-SINK水槽图

  这款产品是普乐美第一款具有视觉与功能颠覆性的新概念产品:“没有龙头的水槽”。采用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极简艺术,简约而富有深意。隐藏式龙头集成在水槽中,龙头、水槽一体化设计,打破原有龙头在外的固有认知,将产品外观最大力度精简,赋予空间更多想象。下水器极具创意地运用居中紧凑布局,更加节省空间。

  创意的多功能组合。P-SINK水槽自带瀑布式出水,将大自然中的瀑布引入到家用水槽中,传递设计师回归自然,感悟自然的设计理念;隐藏式龙头兼具花洒式出水与柱状出水两种形式,功能一键切换,自由选择你需要的出水方式。

  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水流开关、出水切换与隐藏龙头,全部采用按键式设计,嵌入水槽中,不易藏污纳垢,极易清洁打理,符合人体工学的按键式旋拧设计,操作简单便捷。产品中极具创意地采用了冷启动技术,比普通龙头更具人性化,普通龙头当手柄启动时,热水会马上启动。而此款龙头当手柄向右旋转时,热水就会混合而出,使用者可以自行决定温度高低,有效避免烫伤,即时调整到所要温度,节能节水。

  纯手工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P-SINK水槽,纯手工打造,精湛的工艺技术让产品尽显高端品质,结合领先的智能数显科技,开关、温度、流量、出水方式等等均可远程控制,同时专配遥控器具备超强防水性,超长持续性,再次证明了普乐美产品的节能与环保。

  主编品鉴 好产品经得起考验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发布会最后,普乐美还邀请现场的媒体主编、记者一同品鉴新产品,亲身感受体验。同时还邀请到搜 狐焦点家居频道主编现场进行了对消费者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分享,通过数据的分析展示,对普乐美产品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普乐美产品所传递出的设计理念及生活观点给予高度好评! 

普乐美上海厨卫展新品首发,智慧科技艺术绽放

  未来,普乐美将加快前进的步伐,在坚持以人为本,以产品安全、用户健康、公司长远发展为目标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新潮流的高端厨卫产品,实现“让美在世界流淌”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