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烟台 半岛论坛

icon 2016-06-02 22:30:33
icon 0

  2016年5月27日到29日由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西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元亨孝悌捐助基金联合主办、灵山 慈善基金会、巢联合空间、米果理财协办的第四届半岛公益发展论坛暨首届社会创新大赛在烟台市巢联合空间成功举办,共吸引了全国百所高校和近二十个社会公益 组织参与。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老师、万门大学校长童哲、MSC咨询创始人谭亚幸、益宝计划——中国公益人保障计划创始人周玲、706青年空间联合创始人程 宝忠齐聚一堂与200名全国各地大学生一起畅谈“微公益,与青年共未来”。

相约烟台  半岛论坛

  “今天在现场我选择从一个参会者的角度来看整个论坛,感觉让我很欣慰,我看到了公益的活力与青春,我们也十分支持他们的活动,能从青年人的身上获得不少的 关于公益的新理解”烟台团市委李振宇在高峰论坛时欣慰的说道。28日上午,第四届半岛公益发展论坛暨首届半岛公益社会创新大赛举行。论坛采取开放的姿态, 力邀全国公益届大咖齐聚烟台,共同为烟台的公益事业出谋划策。

  青年人在路上

  半岛公益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一直致力于聚焦优秀青年、传递公益理念、整合公益资源、共享公益文化,搭建公益青年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活跃半岛青年公益氛围。旨在通过公益的方式来解读青春的困惑与迷茫,活跃山东半岛青年公益氛围。

相约烟台  半岛论坛

  它对公益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职业公益人”谈到理想,南京师范大学学生李光旭脱口而出。作为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年轻人,李光旭一直在为南京和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他 告诉记者,相比发达国家,中国的公益事业还处于成长阶段。很多人提到公益,首先想到的就是志愿服务。但其实在国外,公益也是可以做为职业,而且享有较高的 工资待遇。

  “我觉得,中国的公益想要上升到更高的层次,就必须形成一定规模的职业公益人群体,因为只有这样,公益才会更规范,更有持续性”李光旭的人生规划已经在他的脑海里有了雏形。他表示,自己大学毕业后会回到老家淄博继续他的职业公益人梦想。

相约烟台  半岛论坛

  “作为一名职业公益人,参加这样的论坛,我目的明确,就是希望能够用我的亲身经历,来影响大家,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虽然我的听众也许不会走 上职业公益人的道路,但是只要他们有一颗公益的心,将来不管从事着什么样的职业,都能够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我想这才是公益最迷人的地方。”黄蓓告诉记 者,职业公益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人数不是很多,薪资待遇也不是很高,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怀抱着公益梦想,只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只要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去 关注公益,他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