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方春:突出重围 把握核心竞争力

icon 2016-06-02 20:57:41
icon 0

摘要: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6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全新面貌展示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市场信息,交流先进技术。展会期间,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了法...

  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6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全新面貌展示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市场信息,交流先进技术。展会期间,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了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先生。

法恩莎卫浴方春:突出重围  把握核心竞争力  

采访对象:乐华集团副总裁、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方春

  拓展国际市场 提高品牌知名度

  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进入中国已有17年时间,中国是一个消费力非常庞大的市场,对国际品牌来说,方总表示,抢占是必然的。身处中国市场的法恩莎卫浴,竞争群体是身处同地的其他国际品牌,因此,需要占有更多市场份额,加快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方总透露,除了拓宽中国市场,从今年开始法恩莎卫浴开始重点拓展美国市场,并在今年定点美国进行注册,成立了美国事业部,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法恩莎卫浴将会深入美国,可以遍布各大城市。

  多方面发展 打造核心竞争力

  美国事业部的成立,也是法恩莎卫浴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一大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如何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方总提出首先是科技创新,第二个是要坚持法恩莎卫浴产品的品质和优良的性价比,第三个便是要整合渠道优秀的资源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系统性的服务,来彰显法恩莎卫浴的品牌价值。

  智能化是发展趋势 

  在方总看来,智能卫浴未来是一个发展方向和流行趋势。他认为,实现卫浴产品智能化的第一件事,就在于生产过程,生产线要首先实现智能化。卫浴、陶瓷,不再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这是一个可以实现高科技运作的智能化产业。法恩莎卫浴,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诸如自动注浆机、喷釉机械手、喷漆机械手等一些高压自动机械。基于对工匠精神精进的追求,也为了产品更智能化,法恩莎卫浴目前进行3.0升级,不久也将步入工业4.0时代。

  健康、科技、舒适是生活品质的诉求

  最后方总总结,法恩莎卫浴所有的革新与进步,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卫浴空间享受。方总认为,未来满足消费者厨卫空间最大的诉求就是健康与舒适。这两年法恩莎卫浴重点推出了一系列智能马桶、智能淋浴房、智能龙头等产品,例如此次上海展展示的可触摸龙头,无法腾出两只手的时候也能正常使用龙头。这些产品的研发生产,都是出于用户本身最佳体验感,感受消费者的需求点,通过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来实现这种功能,满足消费者这种诉求,这样才能够使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

  目前,上海国际厨卫展仍在火热进行中,法恩莎卫浴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智能、时尚、科技化的产品亦是备受关注,法恩莎卫浴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惊喜等着您去慢慢体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