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需注意常见环保问题知识攻略

icon 2016-06-03 14:36:04
icon 0

摘要:装修房屋的时候需注意哪些环保问题,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环保是很重要的,选购家具的朋友都会环保有很高的要求,本文就针对环保家居为大家详细介绍,以便您在选购环保家具,装修家居的过程中有个参考,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装修房屋的时候需注意哪些环保问题,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环保是很重要的,选购家具的朋友都会环保有很高的要求,本文就针对环保家居为大家详细介绍,以便您在选购环保家具,装修家居的过程中有个参考,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一、装修设计方案

  1、设计方案不要太复杂。家装的设计越多,各种功能空间和造型越多,需要使用的主材和辅材就越多,很多人以为只要选用了绿色环保材料,那么无论使用了多少装修材料都不会造成污染,这其实是一个思想误区,我们所说的环保装修材料并不是一点有害物质都不含,只是说它其中所含的有害物质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当室内使用了过多装修材料,各种环保装修材料所含的少量有害物质叠加起来,就很有可能造成装修污染。因此家装设计最好去掉纯装饰部分,最好只留下实用设计。

  2、设计方案时要根据室内面积来计算房间所能承受的有害物质数量。各个家庭的房屋面积不同,所能承受的有害物质含量就不同。面积小的房屋,自然能承受的有害物质量就少;面积大的房屋所能承受的有害物质量就要相对多些,不能一概而论。

  3、设计房间所用的装修材料尽量限制人造板材的使用。

  4、在设计时要考虑到房间所用的家具中也会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房间硬装所用装饰材料所含的有害物质量要小于国家《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中规定的含量,提前为以后所购家具留下一定的有害物质含量。

  5、房屋的整体设计中一定要重视通风设计,要保证房屋的通风顺畅,因为通风是一般家庭最常使用的减少装修污染的方法。

  文章来源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