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 取代日本品牌成为新宠

icon 2016-06-03 15:02:15
icon 0

摘要:今年1月,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报道了一则中国游客疯狂前往日本选购马桶盖的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热议和讨论。

  今年1月,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报道了一则中国游客疯狂前往日本选购马桶盖的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热议和讨论。

  虽然“日 淘”马桶盖让大多数中国人乐不思蜀,但其背后的“隐情”也不得不引起人们重视。家住安徽芜湖的张先生表示,今年春节选购的日本马桶盖竟然标有“Made in China”字样,身边很多人也和自己有同样遭遇,此外,不包括马桶盖自身的费用,送货费、安装费以及以后一段时间的维修费用也需要自己承担,这意味着日 本海淘的马桶盖近一半是半成品。

  “疑点多多”的日本马桶盖是否值得中国消费者继续选购?还有哪些正规洋货“马桶盖”产品可以尝试?据记者了解,除了日本以外,韩国生产的智能马桶盖也同样值得人们关注,无论是产品外观、使用功能还是实际体验相较日货有过之无不及。

  JHD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韩国直采,质量可靠

  JHD 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平台提供的——JHD韩国进口的智能马桶盖(http://www.jihuide.com /category.php?id=561),取自韩国本地生产,与之前游客曝光去日本抢购的马桶盖,结果发现是Made in China不同,JHD韩国进口智能马桶盖由韩国厂商直营发货,超佳配件、韩国原装主板让质量更有保证;超高精度陶瓷研磨工艺采用韩国独有的特殊工艺,而 人体力学座圈设计更造就了舒适体验,JHD韩国进口的智能马桶盖现已获得韩国多家智能马桶盖生产商联合授权生产资格证。

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 取代日本品牌成为新宠

  JHD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良心品质、放心体验、舒心价格

  “JHD 智能马桶盖是我从事智能马桶维修工作以来见过的最优产品。尖端纳米抗菌材料、智能温度调控零部件应用到马桶上可谓是人性化、创新化的体验。”韩国某马桶维 修安装工向记者说道,马桶盖首先要质量过硬,防水性、除菌性要到位;其次,马桶盖要兼顾舒适性和环保性。JHD智能马桶盖从内部功能构件到实际使用体验要 优于其他品牌,按照韩国当地售价至少要卖5000元人民币以上。

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 取代日本品牌成为新宠

  此 外,在能耗方面,JHD智能马桶盖储热箱要轻薄,它的电路芯片还不到巴掌大,微小的模块,能耗低,元器件系统集成程度更高,更安全;主板各个模块间互不干 扰、影响,即便出现故障,也是单对单解决,电路维修起来更便捷、成本也更低。JHD智能马桶盖可以给你真正的恒久洁净、舒爽安全的冲洗体验,这样的高端产 品,在日本很少有也绝不是随便旅游、海淘代购就能买到。

  记者采访了JHD智能马桶盖负责人(微信:bravexiaoya),对 方表示良心品质、放心体验是产品赖以生存的基础,而高性价比则是JHD智能马桶盖另一个特色。所有JHD智能马桶盖产品仅售2000元—2800元,让最 广大用户群体享受到最优马桶盖产品是JHD智能马桶盖的初衷和宗旨。

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 取代日本品牌成为新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