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宣传活动

icon 2016-06-06 09:02:55
icon 0

摘要:为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使辖区群众及时掌握和识别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和伎俩,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盗抢骗”犯罪的认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辖区群众的财产损失,6月5日,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了打击“盗抢骗”...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

  为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使辖区群众及时掌握和识别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和伎俩,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盗抢骗”犯罪的认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辖区群众的财产损失,6月5日,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heng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防范“盗抢骗”及电信诈骗犯罪的预防常识,并鼓励动员群众举报嫌疑情况、提供案件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浓厚氛围和强大震慑声威。活动中,共悬挂heng幅2条,张贴宣传挂图30余张,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12次。同时,积极与辖区企业协调,及时宣传电信诈骗防范常识,以此扩大宣传覆盖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工作模式,采取夜间巡逻、设卡盘查、蹲坑守候等方式做好预防工作,加大社会面防控力度,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震慑了“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