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室内装饰协会甘剑琪对话壹嘉壹装饰

icon 2016-06-06 10:23:52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日,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家装行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甘剑琪先生莅临壹嘉壹装饰,为壹嘉壹全体员工进行装饰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解构,并做了关于装饰公司“如何提高服务水平?

  2016年6月2日,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家装行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甘剑琪先生莅临壹嘉壹装饰,为壹嘉壹全体员工进行装饰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解构,并做了关于装饰公司“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如何建立标准化工作流程?”等相关培训,课后,甘会长积极与壹嘉壹装饰的全体人员进行友好互动和沟通,现场反应热烈,群情激昂。

近日省室内装饰协会甘剑琪对话壹嘉壹装饰甘会长培训中

  本次课程历时两个小时,甘剑琪会长针对全国装饰企业发展态势的预测、贵州省家装行业动态解析、贵阳家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预测及贵阳装饰行业动态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精彩的剖析,课程中,甘会长提出了全新的室内装饰行业服务理念:室内装饰是一个以服务换取报酬的等值交换的过程。装饰公司应该端正自己的服务态度,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国家相关施工标准及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积极争取客户的专业认同及服务认同。课程结束后,现场反应热烈,掌声经久不息。面对壹嘉壹员工的踊跃提问,甘会长悉心解答,并与之进行友好的互动和沟通。

近日省室内装饰协会甘剑琪对话壹嘉壹装饰甘剑琪会长悉心解答壹加壹员工在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课程结束后,壹嘉壹装饰运营总监许云清女士上台致辞,对甘会长的精彩课程和悉心解答表示诚挚的谢意,接着许云清总监当场公布了一个特大的喜讯:即日起,甘剑琪甘会长受聘为壹嘉壹装饰的品质顾问,从此以后成为壹嘉壹装饰的设计、施工及专业提升的坚强后盾。同时,资深广告人田小疯女士受聘为壹嘉壹装饰的品牌顾问,为壹嘉壹装饰的品牌塑造及传播提供专业指导意见。随后,壹嘉壹装饰总经理张益飞为壹嘉壹装饰的两位顾问颁发聘书,并与之合影留念。

近日省室内装饰协会甘剑琪对话壹嘉壹装饰壹嘉壹装饰总经理张益飞、运营总监许云清与品质顾问甘剑琪先生,品牌顾问田小疯女士合影留念!

  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团队是壹嘉壹装饰2016年提出的新目标,壹嘉壹装饰在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将会把对公司各部门的专业培训和服务提升作为重点,打造专业化的服务流程及透明化的工艺标准,为贵州省装饰行业的专业化及标准化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