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檬:比诗和远方更美的风景

icon 2016-06-06 10:32:55
icon 0

摘要:假日的阳光令人神往陶醉,缕缕清风带来幸福的味道,在这弥漫无限生机,万象焕新的美妙季节里,何不放慢脚步,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享受悠闲自在的心 境。

  假日的阳光令人神往陶醉,缕缕清风带来幸福的味道,在这弥漫无限生机,万象焕新的美妙季节里,何不放慢脚步,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享受悠闲自在的心 境。沏一壶龙井品一碗幽香,看一方风景读一缕芳华,或许之前是你太匆匆,忘记了生活本来的模样,比远方和诗更美的风景,其实就在你身边。

  米檬全屋,以“回归北欧慢生活“为品牌理念,崇尚一种轻松惬意、回归自然的生活状态。它秉承着顾家数十年精湛的制作工艺,优秀的设计团队汲取了北欧人生活的理念和精髓,设计出拥有现代北欧气息的的家居情景空间,用简约的风格营造无拘无束,慢节奏的品位生活。

  米檬全屋的每一件产品都流露出独具匠心的精致之美,低调中又弥漫出时尚与奢华,让人仿佛置身一段的柔软时光里,轻松、惬意地悠享岁月情怀。它正吸引着一群追求生活品质,崇尚环保的新青年,饱含情怀地开启全屋配置新时代。

  等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米檬全屋为你打造一个简约、浪漫、温馨的家居空间,描绘你的梦想之家,用一段悠闲时光与家人一起守护幸福生活!

米檬:比诗和远方更美的风景

米檬:比诗和远方更美的风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