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抢工长爱心传递进行时

icon 2016-06-06 17:23:27
icon 0

摘要:明天,2016年高考将拉开大幕,数百万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对于这场全国最大规模、最受关注的考试,明天开始,各地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全力保障高考进行。新浪装修|抢工长杭州公司联合交通91.8,积极响应爱心助考活动。

  明天,2016年高考将拉开大幕,数百万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对于这场全国最大规模、最受关注的考试,明天开始,各地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全力保障高考进行。新浪装修|抢工长杭州公司联合交通91.8,积极响应爱心助考活动。

助力高考  抢工长爱心传递进行时

  随着交通91.8第十二届爱心助考暨“喜迎G20 百万车主百日无违法”大行动的正式启动,爱心助考车队驾驶员庄严宣誓“爱心助考、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爱心车辆与考生 “一对一”配对工作也正式开启,考生能够与爱心车主及时对接,确保送考万无一失。

助力高考  抢工长爱心传递进行时

  新浪装修|抢工长爱心车队是平台工长们自发组织的,说起工长们积极响应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的缘由,不得不提到平台的几位工长,他们的子女也参加今年的高考,其他工长们得知后决定自发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为高考学子爱心接送,助力加油。抢工长平台得知工长们的这一想法后表示十分支持,决定统一组织报名,协助工长们将爱心传递下去。

助力高考  抢工长爱心传递进行时

  参与抢工长爱心助考的工长们都是有多年驾龄,对市区路况也比较熟悉,高考期间,他们将担任考生的专职司机。保证按时、快捷、安全地将考生送达目的地。如果还没预约送考车辆的考生可以拨打预约电话0571-8511 3782,预约高考“专车”。在这里,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电话预约“专车”请提前一天,以便司机提前熟悉往返路线、考场周围环境等。

助力高考  抢工长爱心传递进行时

  “爱心助考!给力未来!喜迎g20!文明行车、守法驾驶,百日无违法从我做起!”这不仅是爱心助考的口号,也是大家喜迎G20的共同的心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