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引擎,“金泰瀛”打造可持续发展型企业

icon 2016-06-07 14:39:03
icon 0

摘要:深圳市金泰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金泰瀛“)作为国内领先的从事超声波清洗环保设备的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用清洁能源造福工业,改善人类生活品质而努力。

  深圳市金泰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金泰瀛“)作为国内领先的从事超声波清洗环保设备的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用清洁能源造福工业,改善人类生活品质而努力。经过十余年发展,2015年,在新常态背景下,金泰瀛成功转型升级为专注清洗解决方案高科技公司。可见该企业在产品设计、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形象等方面已得到高度认可。

   2000年,我国超声波技术尚未普及应用,金泰瀛公司便以八名员工开始于深圳坪地成立企业。2001年,金泰瀛利用微薄的人力资源和研发力量,成功研制国内第一台航空飞机轮毂专用超声波清洗机,并交付深圳南方航空公司深圳分公司使用至今。这款超声波清洗机的面市,在当年掀起了一场行业内的产业革命。不仅改变了航空飞机以及轮毂清洗时造成的高耗能和高污染,同时也为国内环保型清洗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设计、销售以及售后为一体的企业,目前企业科技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自创建以来,金泰瀛便将科技水平和产品质量摆在首要位置,积极了解消费商诉求,掌握科技发展动向,厚积薄发,积极引进日本、美国等国际知名名牌原材料、元器件设计、制造各式环保型单槽、多槽、气相、电脑控制等各类优质环保型超声波清洗设备,不断钻研技术,提高产品专业度和科技含量,突破市场格局,积极转型,注重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实用性,为广大消费商提供超声波工业清洗的最终解决方案!

    十余年大浪淘沙,十余年风雨兼程。沉淀了十多年以后,金泰瀛公司结合现代高端科技之后,品牌一次次得到了升华。从创业之初的一穷二白,到目前成为 行业龙头企业,金泰瀛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说,颇具“战斗力”——即使处于经济严峻的环境下,它也保持着每年15%的增长幅度。如此骄人的成绩,与过去每一步的稳扎稳打脱不开关系。

   目前,金泰瀛凭借着企业实力获得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其中包括亚洲电镀器材有效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此外,金泰瀛出产的超声波清洗机还远销秘鲁,新加坡,泰国,越南,日本等国家,获得消费商一致好评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金泰瀛董事长认为,尽管金泰瀛企业已在行业内拥有一定地位,但研发之路依然任重道远。作为国内超声波清洗机行业第一品牌,金泰瀛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起步早,起点高,投入大。在行动与责任中前行,筑造企业良碑。金泰瀛董事长表示,“诚”意味着诚实,“信”意味着信誉,而诚信赢天下是金泰瀛一贯的务实追求。2016年的号角已经吹响,金泰瀛已准备好迎战。在雾霾不断蔓延的环境威胁下,金泰瀛将绿色环保视为重要工作之一。在新的一年里,金泰瀛将与客户一道,不断打造优质产品,不断扩大销售网络,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实现企业梦而不懈奋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