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不止买玩具 优装美家儿童节收获家装订单

icon 2016-06-08 11:09:47
icon 0

摘要:儿童节怎么过?给小朋友买玩具或去游乐场?刚刚过去的儿童节,如果你恰巧经过优装美家活动现场,你就会多一项新选择——给小朋友一个漂亮的儿童房。儿童节前夕,同程旅游携手互联网家装平台优装美家举办六一主题活动,并邀请美国旅游局、巨石达阵、58到家参...

  儿童节怎么过?给小朋友买玩具或去游乐场?刚刚过去的儿童节,如果你恰巧经过优装美家活动现场,你就会多一项新选择——给小朋友一个漂亮的儿童房。儿童节前夕,同程旅游携手互联网家装平台优装美家举办六一主题活动,并邀请美国旅游局、巨石达阵、58到家参与,为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于5月28至29日于北京金源燕莎广场举行,现场,优装美家联合各商家组织了多个有趣的亲子活动,小朋友玩的开心,大朋友也找回了童心。“小手印大世界”亲子游戏中,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画布上留下自己小小的彩色掌印,许下“热爱这个世界,从我做起,为保护世界的美好出力”的美好承诺。

  虽然天气炎热,活动还是吸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参与。现场,很多小朋友玩的最hing的游戏要数给“小鲸鱼”涂色和儿童房“装修”,天真丰富的想象力下,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小鲸鱼问世,关于自己房间的样子也被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出来。优装美家工作人员表示,“可为参与现场互动的家庭提供个性定制服务,将活动现场小朋友的作品融入到儿童房装饰中,增加乐趣的同时能给小朋友带来参与家装的成就感。”

  当天,除了给小朋友送出丰富的儿童节礼品外,优装美家还准备了更大的礼物——各种风格迥异的儿童房装修方案。有家长表示,“小时候自己也幻想过能有一间喜欢的童话世界,如今可以帮小朋友实现了,不让他长大后留遗憾。”现场,大约有50多位家长达成意向,准备改造儿童房或者整体装修。

  像儿童节这样瞄准细分用户的活动,已经成为优装美家营销的特色。去年,优装美家成为首个参与北京婚博会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率先瞄准新人房屋装修需求。如今借儿童节挖掘家装需求,体现了优装美家一贯主动贴近用户,尝试场景消费的服务策略,也为其赢得实实在在的家装订单。

  优装美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我们还会联合更多像同程、58到家这些垂直领域的优秀企业,推出基于家装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新的消费场景,让更多用户享受互联网家装的省钱省时省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