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赵金洲:对待艺术品一样来设计产品

icon 2016-06-08 16:26:46
icon 0

   

    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KBC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科大携新品参与了此次展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科大营销副总秦红卫,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科大总经理赵金洲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新浪家居: 赵总你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的记者,非常高兴能够在2016年上海厨卫展期间采访到您。首先想请赵总给我们新浪网友介绍一下本次展会当中,我们科大都带来哪些新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哪些新的特点?

  赵总: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科大的展厅,您可以看到这次我们展厅面积非常大,可以说我们是整个行业中最大的参展面积,当然展厅的设计非常的靓丽和漂亮。同时我们花了很多的心血,包括我们的团队,包括营销,同时你也可以看到我们整个展厅的人气非常的火爆。

  第二点,你刚刚问到产品,我们对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是非常重视的,这次我们也开展了一系列的新品,有“图恩”、“毕加索”系列,非常的棒,还有“蒙德利安”系列。这些产品经过这几天和客户的交流,反馈都非常好,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新浪家居:咱们新浪家居2016年企业工匠精神评选活动也是正式开启了,请问赵总对咱们工匠精神是怎么样理解的?

  赵总:工匠精神我们第一非常认可,第二也是本着工匠精神去做产品。我认为最重要有两点,第一点必须是真才实料;第二要像对待艺术品一样来设计我们的产品。同时在技术上我们要精益求精,这几点我们也是这样去做的,同时我们整个产品在行业内的品质和用户的口碑反馈也非常不错。

  新浪家居:咱们2016年上海厨卫展到目前为止也是开展有一天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达到您的预期吗?

  赵总:现场的反馈非常的火爆,现场有很多客户进行签约,具体的数据还在统计中,但是应该会超出既定的预期,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新浪家居:对咱们的一些意向客户有没有一些优惠政策呢?

  赵总:是这样子的,科大的优惠政策是非常给力的,无论是政策的支持、帮扶的支持,还是开业的支持,我们在行业内都是走在前面的,因为我们有行业内最庞大的营销团队,这一点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工作。6月3号和4号我们有一场“灶富传奇”的招商会,届时详细的政策会进行公布,请大家期待。

  新浪家居:您能否谈一下咱们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势?

  赵总:集成灶是一个趋势,因为这个产品有非常多的优点,既然是趋势,它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当然现在也在一个快速的发展中,像科大,比如说2016年我们发展的就非常快,同比去年是翻番的速度在增加和发展,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所以我非常看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未来3到5年,咱们科大有哪些战略性的规划呢?

  赵总:第一我们会保持快速的发展;第二我们会不断的加强研发的投入;同时我们也开始资本的运作,包括新三板的运作,我们已经开始在规划,我们预计在2017年中完成新三板的上市,一系列的工作和规划工作都在按计划开展和推进中。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赵总,我的问题基本上就这么多,最后祝愿咱们科大未来的发展道路也是越来越好。

  赵总:好,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