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全方位智能安全防护

icon 2016-06-12 17:41:53
icon 0

  近年来,随着分户采暖的盛行,壁挂炉搭配地暖系统或暖气片的采暖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和关注,壁挂炉在市场上的销量也一路看涨。调查显示,用户选购壁挂炉时“使用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来自全球采暖专家阿里斯顿的采暖专家告诉记者,壁挂炉是集水路、电路、燃气系统为一体的精密仪器,比如水路系统就包括协同工作的采暖系统与生活热水系统;燃气系统则包括燃气供给、燃烧及烟气排放等;电路系统则包括为风机和水泵等提供动力的强电及控制、安全等的弱电。如此精密的仪器,如其中任何一个系统的配件出现问题,都有可以引发安全隐患。

  阿里斯顿作为全球采暖行业领导品牌,始终把品质和安全作为使命,其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的冷凝壁挂炉全部从欧洲原装进口并通过欧盟严苛的CE认证,符合欧洲安全标准,从“智能自测”到“水”、“电”、“气”的“全方位智能安全防护”系统,为用户构建起一道无懈可击的安全防线。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全方位智能安全防护

  智能自测防患于未然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搭载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自测系统,在壁挂炉启动的那一刻开始,就能实现全天候监控系统运行状况并时刻自检,实现安全防护防患于未然。如有故障发生,机器会立即检测到并自动报警,同时在液晶屏幕上会有自动提示,方便用户快速解决简单的故障。

  如501是机器无法检测到火焰的故障代码,发生该故障时,液晶显示屏上Err和代码501将交替显示,并出现提示符号RESET和火焰符号。看到上述问题,用户只需简单按下“RESET”复位键进行复位,排出故障,一键解决。

  多重安全保护始终在您左右

  除“智能自测”系统时刻监控壁挂炉系统安全运行之外,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还通过50多重安全保护,在水路、气路、电路上对机器进行全方位多重安全保护。无论使用与否,阿里斯顿安全守护系统始终在用户左右。

  水路方面,除了常规的“防漏水保护”“缺水保护”等,针对壁挂炉的使用环境,阿里冷凝壁挂炉的防雨淋保护系统的等级达到行业最高防护标准IPX 5D。据了解,目前壁挂炉行业通用的防雨淋等级为IPX-4或IPX-3级,只能提供泼溅防水保护。而IPX-5级,则能提供全方位和360度的防水保护,提供2-3分钟的12.5公升/秒流速以及30n/m压力的防水保护。这意味着即使机器安装在室外,有雨水直接淋在机器外壳或控制面板上,也不会引起系统短路,使壁挂炉更加安全可靠。

  又如在气路系统安全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更是做到了精益求精,采用全球最顶级品牌意大利Sit品牌电磁比例阀,双重防漏气,双重开关,最大程度上防止燃气泄漏。同时机器还搭载自动熄火保护装置,当检测到机器自动熄火并无火焰反应后,系统会立刻关闭气阀,重启设备,时刻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而在电路安全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特有的断电保护和防漏电保护系统,能实时检测壁挂炉系统用电安全,一旦有漏电隐患发生,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保证用户安全。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全方位智能安全防护

  另阿里斯顿提醒,正是由于壁挂炉是集水、电、气于一体高度集成的特殊设备,长期运行难免出现出现不同程度的耗损,所以就像汽车一样,定期维护保养、检测可以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保证长期高效节能运转。今年正值阿里斯顿在华30周年,阿里斯顿“30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正全国范围内火热进行。活动期间,所有购买阿里斯顿壁挂炉产品的用户,拨打阿里斯顿客服热线预约上门免费调试新机,均可以享受免费半年延保服务。

  作为全球采暖专家,阿里斯顿始终秉承着以品质和安全为绝对使命,赢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未来,阿里斯顿将继续加大投入,研发更加全面的壁挂炉智能安全防护系统,打造让用户更加安心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