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刘广仁:价格亲民化是智能卫浴成长的关键

icon 2016-06-13 11:09:39
icon 0

摘要:2015年,智能马桶盖以“黑马明星”姿态闯入大众视野,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热议的头号民生话题。2016年,“两会”期间智能坐便器再度被关注,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今年“两会”期间表示,“十三五”期间将大力提升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等产品质量。

 2015年,智能马桶盖以“黑马明星”姿态闯入大众视野,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热议的头号民生话题。2016年,“两会”期间智能坐便器再度被关注,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今年“两会”期间表示,“十三五”期间将大力提升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等产品质量。

  纵观中国智能卫浴发展进程,2015年兴起后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即将出台,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的认知和需求越来越高,从而让智能卫浴研发技术成熟的品牌在终端市场所向披靡,而安华卫浴便是其中之一。时隔一年,智能卫浴盛宴依然处于进行时,2016年安华卫浴战绩如何?近日,记者采访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聊智能,话行业,畅谈安华卫浴在终端市场的漂亮战绩。

安华卫浴刘广仁:价格亲民化是智能卫浴成长的关键

安华智能卫浴  超过130%的增长

  智能产品日趋成熟,消费者心理的变化,让智能卫浴的争抢潮逐渐白热化。2016年,安华卫浴在智能卫浴抢夺战中,战绩如何?

  “从产品品类来讲,安华卫浴智能卫浴产品增长非常快。2015年在2014年的基础上增长了80%。今年1月——4月份同比去年,实现了超过130%的增长。基本上安华的智能卫浴是按照每年翻一翻的速度增长。”刘广仁用一组漂亮的数字证明安华卫浴在终端市场上的杰出表现。与此同时,刘广仁还透露了安华卫浴增速排名第二的是非标定制淋浴房,实现了48%的增长。

  对于智能卫浴,刘广仁信心满满,并解释智能卫浴增速迅速的三大原因:其一,历经多年时间市场竞争,促进了卫浴品牌研发技术的成熟,从而让智能卫浴产品价格日趋亲民化。在终端市场,安华卫浴智能马桶价位多在4000到8000之间。其二、经过前几年的企业媒体等宣传推广,消费者对智能马桶已经接受并认可。其三,智能卫浴产业各种核心技术的成熟让产品质量保持稳定,且售后服务完善。安华卫浴承诺,购买安华卫浴智能马桶,均可享受5年质保的服务。

安华新“智洗”技术  为健康护航

  安华卫浴之所以能够获得高增长率,倍受消费者青睐,其关键原因在于产品质量的稳定,在于安华卫浴智能马桶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刘广仁介绍,安华卫浴技术研发团队近两年主要针对智能马桶安全性能进行开发。

  智能马桶及其配套产品,生产工艺涉及陶瓷、塑料、电子、软件应用等领域,在使用上与人体亲密接触,使用环境水、电混同,其质量的问题将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因而安华卫浴新技术也要涉及多领域,如应用陶瓷体的双弯道双存水技术,如应用于智能马桶盖的智能清洗技术、瞬间加热技术。“对于智能马桶,安全冲洗和健康水质是最基本的要求。”刘广仁补充道。安华卫浴智能新技术,前者保证健康无菌水质,后者满足多功能清洗。为消费者健康护航的同时,也传达安华卫浴“品质洁净中国”的品牌理念。

  “安华卫浴希望通过技术研发提高智能马桶的质量性能与安全性能。如智能马桶盖的阻燃性能,因为智能马桶盖是用塑料制成的,而且涉及接水通电。假设出现自燃现象,盖板的阻燃功能将会起到关建性作用。”刘广仁用智能马桶使用过程的实例为记者讲解技术的重要性。

复制优秀终端  开展6A培训模式

  作为国内领军品牌之一,安华卫浴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1500个销售网点,健全的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同时,优质经销商相对稳定,也是安华卫浴获得良好增长的关键之一。因而2016年,安华卫浴除了在研发与质量上下功夫之外,提升终端人员作战能力也成为年度重点战略。

  在终端市场,一方面,安华卫浴发动全省联动,帮助经销商提升销量与安华品牌影响力。

  另一方面,安华卫浴商学院还通过每月走访全国多个地区进行6A精细化服务培训,务实安华卫浴终端售后服务基础,让消费者享受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全程无忧服务。

  刘广仁指出:安华卫浴2016年终端活动的核心在于提升终端基础业务能力,目前安华卫浴6A培训模式,主要是将全国各地优秀店面的优秀方法提炼整理成为6A培训模式,对全国优秀终端进行复制。

  此外,刘广仁还透露,除了终端零售方面增长之外,今年安华卫浴的工程渠道销量增长较快,特别是家装和地产模块,安华卫浴收获颇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