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掀家电抢购热潮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高品质突围市场

icon 2016-06-13 11:33:47
icon 0

  经济“新常态”下,我国的家电行业正遭遇着发展的“寒冬”,不过伴随618的到来,有望带动行业掀起一波消费高峰。何况时值炎热夏季,人们对制冷设备的需求直线上升,使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这样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产品迎来销售良机。

  618,即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每年的这一天,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被称为继天猫“双11”后的又一大全民网络购物节。当然,各行各业都会搭乘618的“东风”借势宣传,以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家电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与其它家电产品频频“遇冷”不同,近年来,家用中央空调的市场表现则十分坚挺。相关数据显示,家用中央空调保持着13.3%的年增长率,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救命稻草”。从消费趋势来看,消费者更青睐像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这样品牌大、质量好、性能强的产品。

  大家都知道,如今居民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步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往遥不可及的家用中央空调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家庭的“新宠”。而由于与家装同步,家用中央空调的品质就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极为注重产品力的提升。

  以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为例,该产品采用先进的外观结构设计,使其具备了“大隐隐于家”的特点,不但可藏身与吊顶内,有效节省地面空调,还能够与不同家装风格相融合,令居室环境更美观。此外,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还搭载了同样应用于巴西里约奥运会专用产品上的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精确冷媒控制技术、节能换热技术等先进科技,使用寿命长、送风效率高、运行噪音低、高效节能,奥运品质深得用户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互联网+的升温,智能家电开始走俏。美的家用中央空调TR系列在原有线控、遥控的基础上,实现了移动终端远程遥控,完全打破了空间的界限,用户可以实时监控家居环境,随时查询空调运行情况,并根据需要提前开机或远程关机,使用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618临近,众家电企业早就开始摩拳擦掌争相布局,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然而,在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的今天,低价格对消费者的诱惑越来越弱,行业已进入到拼技术、拼品质的时代。只有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力,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企业才能在618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取得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