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品牌十大榜单推荐及推荐理由

icon 2016-06-13 11:29:45
icon 0

摘要:地暖现在已经得到很多用户的认可,用户在购买地暖产品、地暖品牌的时候,需要对产品的多个方面进行比较,比较产品的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下面由七星舒适家居为大家推荐地暖品牌十大品牌,并且详细说明推荐的理由。

  地暖现在已经得到很多用户的认可,用户在购买地暖产品、地暖品牌的时候,需要对产品的多个方面进行比较,比较产品的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下面由七星舒适家居为大家推荐地暖品牌十大品牌,并且详细说明推荐的理由。

 地暖管材方面:

地暖品牌十大榜单推荐及推荐理由

  第四名:伟星管材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通过十余载发展,公司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有较强自主新能力的研发团队,搭建了引领行业的研发平台。

  推荐理由:伟星管材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刚度、低线性膨胀系数的“三高一低”特性,弥补了普通PP-R管在立管、明装管和热水管应用中的局限性。

 第三名:金牛管材

  金牛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塑料管道成套应用技术、液晶显示器用高端系列光学膜技术和石墨烯高分子功能聚合物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推荐理由:金牛管材选用优质进口PE-RT管道专用料,具有瑞典权威实验室Bodycote认证,确保原料的品质,使用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工艺技术。柔韧性好,易弯曲,易施工,接头少,有效降低漏水的几率,抗冲击性能好。施工时管材不易受到冲击而破裂,可在较低温度下施工。

  第二名:沃茨管材

  沃茨是美国的品牌,有着全国领先的生产技术,全部使用原材料,不掺杂任何的回收粒子,管材具有优异的耐温,耐压,耐老化,抗冲压强度高,抗蠕变性强,低温(-40℃)抗柔韧性好等特性,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第一名:乔治管材

地暖品牌十大榜单推荐及推荐理由

  瑞士GF创立于1802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工业集团始,终专注于三大核心业务的开拓和发展:汽车产品、管路系统和加工方案。从2013年开始,乔治PE-RT管材正式进军国内冷热水管路产品的零售市场,为中国市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推荐理由:乔治费歇尔PERT管材是以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生产的DOWLEX2388为原材料,经热熔挤压冷却而成。乔治管材耐高温性能强,达到95℃;抗冲击强度高;柔韧性好;抗脆裂性能强;耐低温,零下40℃;抗蠕变性好。能够通过承插热熔焊、电熔焊和夹紧式连接,得到专家的认可。

地暖品牌十大榜单推荐及推荐理由

  地暖是一个集成的系统工程,由地暖管材、地暖分集水器、地暖壁挂炉、分室温控器等多个部分组成,在分集水器品牌有维嘉、曼瑞德,壁挂炉有阿里斯顿、林内,分室温控器有曼瑞德、沃茨等。

  七星舒适家居是一个正规的地暖安装公司,从事暖通行业有14年之久,与很多房地产项目进行合作,如长年与万科、龙湖、中海、绿城等知名地产商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专业的施工工人,深厚的技术底蕴。从前期方案设计,到具体人员的施工,从产品的调配与安装,到售后质量维护,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